王超一上去就去撕扯嫂子身上僅存不多的白色裙子,那是她早上出門,穿的老婆的那件,瞬間被扯開,她嬌小的身材是如此的無助和難以抗拒。

    她此時的身體不但要麵對她的老公,還有旁邊站著的兩個粗狂的男人,更要麵對自己。

    竟然讓我想到了,當初在南京的那天晚上,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對待她的。

    看到這一幕,我竟然可恥的也有了一些感覺。

    那個王超很快就把內褲給脫掉,竟是扔到了自己的麵前。

    我望著那巴掌大的黑色內褲,痛苦的閉了閉眼。

    自始至終,秦大軍竟然一點抗拒也沒有,反而眼神直勾勾的望過去,不時的撫著眼眶,看樣子反而很感興趣。

    “秦哥夠意思啊,不過王森的老婆梅子也確實夠味,下一次可以約一下。”王超嘿嘿笑著道。

    這邊摁住我胳膊的高大的中年男子,應該就是王森,他咧著嘴一笑。

    “梅子當年多烈的鄉村女人,聽說當年還救過森哥的命,是陪著他同甘共苦的好女人,還不是被咱們馴的乖乖的。”王超望著床上的嫂子,談起別的女人透著回味無窮,手也開始不老實了。

    嫂子好似疼痛之下,有了一些清醒,她咬著牙睜開了眼皮,眼眶內溢滿了屈辱的淚水,有什麽能比自己的老公,還成了強迫自己的幫凶,更讓人心如死灰的。

    她扭過臉望向自己的時候,我感覺到她的不甘和愧疚,她最後竟然放棄了掙紮,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知道拗不過,不如順從,早點結束這醜陋的一切。

    我痛苦的閉上眼,嘴裏塞著布喊不出事,嗓子都開始發癢,難受,心底更是一陣的憤怒。

    那王超好似按耐不住,準備開始了……。

    這個時候嫂子不知道哪裏來的力氣,竟然猛的一腳掙脫了秦大軍的手,直接踹向王超,那一腳好似正對關鍵位置,疼的王超慘叫一聲直接倒地不起。

    而秦大軍好似沒想到這一幕,愣了一下。

    嫂子跌跌撞撞的衝下床,她竟然沒有跑,而是一頭朝著牆上直接撞了過去,旋即頭冒血流。

    “小魚……。”秦大軍臉色一變,想上前去看看,看得出來,他還是很擔心嫂子的安危的。

    那個摁住我的王森也嚇了一跳,直接喊了一聲,出人命了,秦哥快點走,先離開這裏再說。

    他直接和那個捂著蛋吃疼的王超,直接拉住秦大軍,轉頭就跑。

    我嘴裏塞著毛巾,胳膊被床單捆綁著,還好不是太緊,加上沒有人摁住,費了一番功夫就掙脫開,急忙跑過去抱住躺在地上,滿頭是血的嫂子。

    “嫂子你沒事吧,你傻啊,你幹嘛撞牆。”我一手拿著床單捂著她的腦袋,摸了摸她的鼻子和脖子上的動脈位置,稍稍舒了一口氣,或許是她本身就沒了力氣,才撞的不夠很,盡管流血,看起來很慘,還不至於要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