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大軍皺了皺眉,最後沒說什麽。

    “揍他”

    那倆男的好似早有算計,竟然一個人抓住自己,另外一個人去撕扯自己身上的衣服,還不忘狠狠地揮舞著拳頭,打向自己。

    衛生間空間很小,躲閃都沒有地方,這些家夥動手的時候根本不管不顧旁邊還有嫂子的,兩個人有時候還故意揩油。

    我隻能全力的護著嫂子,身上挨了不少,心底更是清楚,哪怕交出視頻,對方也不會放嫂子離開,自己又怎麽可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落入這些人的手裏。

    對方從一開始就沒有要視頻的意思,畢竟視頻可以拷貝很多份,給他們,估計也不相信自己沒有存檔。

    或許這一次來,嫂子隻是誘餌,最主要的對象是自己。

    他們為了警告自己,更不惜把老婆也騙過來。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然比自己快一步,眼看從楚雨柔那裏得到的證據就可以翻身,沒想到被他們捷足先登,先找上了自己的麻煩。

    不過我感覺他們,還有更深的算計,不會等老婆來,就輕易放自己走的,不過這個時候,也沒心思多想,隻能先想辦法離開。

    此時其中一個人拿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過去,整個過程秦大軍一直沉默不吭,都沒有阻攔,或者他根本管不了那兩個人。

    看他們的樣子,根本不和自己協商,或許是巴不得讓老婆看到這一幕的。

    我沒想到秦大軍這麽無恥,老婆可是他的親妹妹,自己和他有這麽一層關係,他竟然都下的了手。

    不過想到嫂子的遭遇,隻能怪他對那些惡心的遊戲,中毒太深。

    隨後,外麵響起了一陣急促的高跟鞋走來的聲音。

    不大一會,陳曼婷急匆匆的走了進來,她眼神內一閃而過的得意,說實話,我恨不得殺了她,不過當老婆也緊跟著走進來的時候,氣氛明顯變了。

    “老公你怎麽在酒店裏?……你們這是做什麽。”老婆驚愕,急忙推開那兩個男人,想扶我起來。

    “不是你想的這個樣子,你相信我,現在先出去等我,回去再和你解釋。”我一時半會也解釋不清,哪怕告訴她,嫂子是被他們下了藥,她估計還以為自己狡辯,或是認為是自己下的藥。

    更擔心這些人狗急了跳牆,連她也一起禍害了。

    畢竟這些人可是徹頭徹尾喪失了良知,一想到秦大軍連自己的老婆都舍得共享出去,更何況是一個妹妹。

    “這位美女,有些事情,你知道一下,會比較好。”其中一個男的嘿嘿一笑,拿出手機放了一下剛剛的視頻,正是嫂子抱著我親吻的場景。

    而此時嫂子還在自己的懷裏,她身上的衣服早就淩亂不堪,難以遮體,隻剩下鬆鬆垮垮的內衣掛在身上,除此以外幾乎是白皙一片,自己的衣服也被剛剛那兩個人撕扯的淩亂不堪。

    隻是看剛剛的視頻和眼下我和嫂子的樣子,真的像是被人捉奸後的場景。

    “你和嫂子,你們這是怎麽了?”老婆臉色十分難看,看完視頻不可置信的蹬蹬後退了兩步,眼眶內流露出濃濃的失望。

    陳曼婷挽著老婆的胳膊,滿臉愧疚道:“秦莉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們倆個在這裏,如果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選在這裏和你見麵了,我先陪你出去坐一會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