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忙躲在一旁,心底一陣驚愕,稍許過後就是煩躁,難道老婆也參與了針對嫂子的事情,想到這裏,感覺不太可能。

    不過她怎麽在這裏,這太意外了。

    “曼婷姐有什麽話不能在樓下的咖啡廳裏說,非要來房間裏,你知道的,我老公一直都懷疑我,萬一他知道,又要鬧出一堆的麻煩,如果工作的事情我們可以學校裏聊,其他時候最好不要聯係我。”老婆悅耳的聲音響起。

    “你老公在市醫院上班,怎麽可能知道你在這裏,再者說了,我一個女人,你有什麽好怕的,還是擔心房間裏有宋校長。”陳曼婷的聲音嗬嗬笑道。

    “你和宋校長的事,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管,我隻是希望當初答應我的事,他能夠兌現諾言,否則有些事,鬧大了,對大家都不好。”老婆輕哼了一聲。

    “答應你的事情肯定兌現的,你就放心吧,好了,這裏不方便說,我們去房間裏聊吧。”陳曼婷的聲音越來越小,好似不想在走廊裏多聊。

    我望著老婆和陳曼婷的背影,朝著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而嫂子的房間,是在相反的方向。

    “宋校長到底答應了她什麽條件,他們果然還是有交易的。”我臉色有些陰沉,她電話不接,明顯是有意的,不過這個時候,也顧不得想那麽多,先把嫂子救出來最重要。

    我朝著另外一個方向跑過去,等找到了房間號,直接推了推門,沒想到那門竟然一推就開了。

    就在我疑惑,門怎麽沒鎖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衛生間裏傳出一道悶哼聲,心底一慌,就急忙跑了過去。

    “嫂子你沒事吧,是我。”我猛的推向衛生間的門,發現門是被反鎖著的,沒多想,就直接撞過去,還好衛生間的門,比較單薄,使勁一撞,就開了。

    門一打開,就看到她整個人軟噠噠的坐在地上,麵色潮紅,嘴角輕喃的喘息著,她的一手不斷的揉搓著身上的裙子,那裙子還是離開我家的時候,穿的老婆的那件,那裙擺被提到了腰身上,露出白皙的一雙雪白大腿,她的手竟是不安分的還望裙擺裏抓……。

    我一進去,她好似聞到了腥的貓一樣,嘴裏輕哼了一聲,直接跪爬著站了起來,搖搖晃晃的就撲過來,緊緊的抱住自己,小嘴不安分的瘋狂的親吻著,去撕扯自己的衣服。

    我心底駭然又是氣憤,秦大軍那個混蛋還真的下的了手,這麽重的藥,估計現在就是馬路邊一個窮要飯的,嫂子都會急不可耐的撲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