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她是認真的,皺了皺眉,最後還是朝著臥室走去,路過客廳的時候扭頭看到桌子上已經擺好的紅酒,旁邊隻有兩個高低杯。

    看來她隻是請了一個人。

    等我進了臥室關上門,沒多久就聽到門鈴聲響起,能隱約聽到楚雨柔輕快腳步急走過去的聲音,看來她很看重門外的那個人。

    不知道是有意的還是無意,我關門的時候,沒有關死,隔著不遠,完全可以聽到外麵隱約間對話的聲音,來人是一個男人,聽聲音年紀應該不小了。

    我沒想到,她讓自己開車送她回家見男人也就罷了,竟然還幫他們做好飯,然後自己更是見不得光一般的隻能躲藏在臥室裏。

    我皺了皺眉,感覺自己像是奸夫一樣,怕被人知道!

    說起奸夫,想到當時南京那一晚,楚雨柔根本不屑和自己發生關係,她當時冰冷的眼神,依然記憶猶新。

    或許在她的眼裏,自己隻是一個可以利用,有稍許價值的人罷了,她又豈會用身子給自己去發泄,所以她拿出一個助理醫師的職務,輕飄飄的打賞出去,嫂子就成了那個供自己發泄的女人。

    而我和嫂子,當時在她的眼裏,估計就是床上的一對玩偶而已。

    我歎息一聲,沒再偷聽他們說什麽,做什麽,那是她的人生,並不是自己的路,她更沒必要向自己解釋什麽。

    走到她床前的落地窗前,手有些發抖的抽出一根煙點上,望著外麵滾湧的黃浦江水,高樓林立間那如同螞蟻一般飛馳的車流和行人,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掌握自己的命運和自由。

    時間慢慢的過去,床頭櫃上的煙灰缸裏堆滿了煙頭。

    突然外麵門推開,楚雨柔皺了皺眉走了進來,從旁邊啪的一聲,打開了空調的換氣,很快煙味散掉,她不悅的看了我一眼。

    “這就承受不了了?”楚雨柔輕飄飄的一句話,卻猶如一根刺紮到心裏。

    “沒什麽。”我很想灑脫的笑一笑,不過那笑容應該並不好看。

    “嗯,出來吧。”楚雨柔對我點了點頭,好似看出我心底的遲疑,就站在門口皺了皺眉,冷冷的說了一句。

    “他已經走了。”

    我點了點頭,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竟然不想見那個人,而他有可能就是楚雨柔背後的男人,那個傳說中包養她的男人,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晨見到的那個南京牌照的奔馳男。

    或許也隻有他,能讓冷豔如她的天之驕女,醫院科室一把手,大中午忙前忙後的回到家,做飯,開酒,等他上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