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嫂子幹澀一笑。

    “調派到哪裏了。”我點了點頭。

    “鼓樓區中心醫院。”嫂子說道。

    “那不是……。”我猛的一楞,那不是她老公在的醫院嗎?如果到了那家醫院,她豈不是一點自由都沒有了。

    嫂子沒說什麽,低下頭。

    “我找導師說一下,就說需要人手,先緩一陣子再說。”我想了想,於公於私都不想她去那家醫院。

    “不用了,文件是院辦下發的,已經到手了,何況隻是借調過去幾周的時間,那邊醫院在整改,需要一些人手,走的也是正常手續。宣傳科就我們三個人,你是她的得力手下,隻有我一個閑人,……何況咱們的事,你找她,不是火上澆油嗎?”嫂子很冷靜,到現在還不忘為自己著想。

    辦公室安靜了下來。

    “照顧好自己,我會盡量幫你,調過來的。”我皺了皺眉。

    “知道了,就是等你的,即然見到了,那我就走了。”嫂子嗯了一聲,作勢抱著箱子要走。

    “我送你吧,剛好出去洗車。”我幫她抱著箱子,朝著外麵走出去,感覺這一次調配,如果沒有大的變動,她一時半會是回不來的,或許她也知道這個緣由,所以才一直坐在這裏等著見我最後一麵。

    “那個視頻用了嗎?”嫂子在車裏問道。

    “沒用。”我搖了搖頭。

    “今天晚上下班,我陪你去一趟萬達,到時候再看情況。”嫂子好似知道我怕連累她才沒用,就主動提議道,她想要趁著還有空,盡快幫自己把問題給解決了。

    “你現在……。”我有些於心不忍。

    “隻是轉過去幫忙幾天,又不是不發工資,怕什麽。”嫂子嗬嗬一笑,倒是不擔心的樣子。

    “嗯。”我點了點頭,既然知道了是在三樓,自己也想去看看。

    我把她送到了鼓樓區中心醫院的大門口,目送著她進去,總感覺像是把她推進了火坑裏去一樣。

    就在附近找了一家洗車店,把煙盒和一些小物件收了起來,副駕駛的前排儲物櫃裏一打開,卻發現一條女士的絲巾,起初沒在意,畢竟這是女人的車。

    不過仔細一看像是老婆身上的,而楚雨柔幾乎沒見過她多打扮,更別說這種多餘的絲巾。

    我苦笑一聲,怪不得她讓我把不該放的東西收起來。

    隻是老婆,為什麽把絲巾放進裏麵?

    我搖了搖頭,多少知道一些了,看來老婆嘴上不說,心底也有一些小心思。

    “會不會這一次的調配,是楚雨柔操作的。”我證了一下,畢竟她已經接二連三的提醒自己,在工作場合不要摻雜私生活,特別是和嫂子的,這一次東西都放到她的車裏了。

    她會不會誤會,這是嫂子的。

    她這個性格的女人,可是寧願疼的忍著,都不用嫂子的姨媽巾,豈會容得下,車裏有其他女人的東西。

    我把絲巾塞進褲兜裏,不安的在樹蔭下抽著煙,總感覺要發生什麽事情一樣。

    大概半個多小時之後,楚雨柔給我打過來電話,問我在哪裏,讓我回來的時候在醫院大門口等她。

    我扔了煙頭,走到洗車店也差不多快洗好了,給了錢就驅車趕回了醫院,等到了醫院門口的時候,看到她已經站在了門口的公交站牌,好似挺著急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