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歎息了一聲,放下了手,急忙走過去給她按的電梯。

    她廢了好大勁,才把嫂子扶到家裏。

    “老公麻煩你睡客廳了,我晚上要照顧嫂子。”老婆從房間裏抱出一床被子給我放到沙發上,然後就忙前忙後的給嫂子擦洗去了。

    我嗯了一聲,躺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睡著,或許太累了,一夜睡到天亮,等旁邊坐了一個人的時候,才是醒了過來。

    “你醒了?”嫂子輕聲道。

    “嗯。”我揉了揉眼看了看她,穿的是老婆的連衣裙,有些小,兩條腿都露在外麵,雪白耀眼,腳下隻是一雙拖鞋,光著腳丫低著頭,她坐在沙發旁,

    “昨天謝謝你,我也沒想到喝著喝著就醉了。”嫂子歉意道。

    “以後在外麵少喝點,一個人太危險了。”我輕聲道。

    “我先走了,你再睡會。”嫂子嗯了一聲,說完她就起身,拎著桌子上她的包,走到門口換上鞋,打開門要走。

    我張了張嘴,原來她推醒我,隻是給自己告辭的。

    “嫂子,吃了早飯再走吧,你昨天喝那麽多,空著肚子也不太好。”突然一道開門聲,就看到老婆從臥室走了出來。

    嫂子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

    “老公我先熬點粥,等下去樓下買點吃的,時間還早,你回床上再眯一會,昨晚肯定沒休息好吧。”老婆走過來輕聲道,在自己額頭親上了一下。

    我嗯了一聲,總感覺她是故意在嫂子麵前親的,瞟了一眼嫂子,她隻是笑了笑,沒什麽異樣。

    我抱著被子回到床上躺下,聞著混合著老婆和嫂子身上的味道,卻有些睡不著,總感覺老婆好似開始懷疑我和嫂子的關係。

    在床上躺了一會,沒有睡太熟,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幹脆直接起床,洗了一個澡換好衣服,在陽台上抽了一個煙,那邊粥也熬好,她們兩姐妹出去買了一些早餐也回來了。

    我不知道,她們在外麵有聊了什麽沒有。

    大家一起吃的飯,多少有些局促和別扭。

    “我今天上午請假了,等下再睡會,你們先去上班吧。”老婆說了一句,就端著吃過的碗筷起身朝著廚房走了過去。

    一直到我和嫂子收拾好,出門的時候,老婆在廚房裏也沒有出來。

    上了車的時候,我看到嫂子往上麵看了一眼。

    “看什麽的?”我疑惑道。

    “好像看到秦莉,在陽台上。”嫂子歎息了一聲道。

    “有嗎?”我心一慌,也很想去看一眼的,最後沒好意思。

    “或許是我看花眼了,走吧。”嫂子輕聲道。

    我嗯了一聲,總感覺嫂子好似有些不想多待,看來她也有心慌意亂的時候,不過這種事情,自己也不想再經曆了。

    離醫院兩百米的公交站牌下,我把嫂子放了下來,拐彎從醫院後門駛進去,不過等我到醫院後門的時候,卻看到楚雨柔從一輛奔馳車走了下來。

    我原本沒有打算繼續看的,畢竟是領導的私事。

    不過我已經把車子開進了醫院後門的候車道裏,再拐彎倒回去已經不太可能,隻得幹巴巴的矗在那裏,沒敢離太近,省的大家尷尬。

    “難道她昨天急匆匆的出去,是見的這個人,一大早還在一起,難道是那種關係。”我心底暗道,掃了一眼那個車牌號是蘇A開頭。

    很快那輛奔馳車打了一個拐彎,從我的另外一邊駛了出去,因為關著車窗的關係,沒有看到是什麽人開的車。

    等我進了科室的時候,嫂子臉色有些不太好的坐在那裏,看我進來,她俏臉上透著一抹幹澀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