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估計是給我哥發的信息,竟然發到你手機上了,還真是調皮,她啊老是經常發錯信息,有時候還會給我發的。”老婆突然撲哧一笑道。

    “嗯,明天要說一說她。”我尷尬的附和了一聲,不過感覺老婆的笑容有些尷尬,她的話好似有些言不由衷。

    “睡吧。”我放下手機,想要關上燈睡覺。

    “嗯。”老婆嗯了一聲,這一次沒有再說什麽,好似那條短信,也讓她沒了心情再繼續聊天。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來電顯示是嫂子,真是怕什麽來什麽,有些尷尬的望著手機,遲疑了一下,很想走出去接電話。

    不過這個時候,老婆也愣住了,眼神內流露出一抹不滿,是對嫂子的不滿,看來她不是一點脾氣也沒有,也不是什麽都覺察不到,或許她是更不願意在床上的時候被其他女人一次又一次的打擾,哪怕那個人是自己的親嫂子。

    “接吧,我還想和嫂子聊兩句的。”老婆挽著我的胳膊,突然主動說道。

    “嗯。”我看了她一眼,有心想拒絕,卻感覺她已經有火氣了。

    “喂你好,是這位女士的朋友嗎?她喝醉了,麻煩你過來接一下。”那邊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自稱是酒吧服務員,然後把地址告訴我。

    我心底竟然長舒了一口氣,還好,是服務員打過來的。

    “老公還愣著做什麽,快點起床,酒吧那麽亂,萬一出事了就麻煩了。”老婆急忙下了床,給我準備衣服,我看她也在穿衣服。

    我看她都穿上了衣服,如果不讓她去,肯定更懷疑,本來讓她不要去的話憋了回去,也飛快的穿好衣服,帶著她一起下的樓。

    出了電梯,我知道老婆下午是看到了車的,也沒有遮掩,直接打開車門,讓她上車,驅車朝著市中心的那家酒吧趕過去。

    老婆坐在車上有些發呆,不知道想什麽的。

    我忍不住打開一些車窗,點了一根煙,外麵呼嘯的風聲,讓車內的氣氛不至於太沉悶,大概半個多小時之後,到了那家酒吧。

    “你在車裏等著就好,我去把她帶出來。”我扭頭道。

    “嗯,好。”老婆看了我一眼,最後點了點頭。

    我關上車門的時候,竟然放鬆了一些,好似心底是害怕她和自己一起進去,不過想到她最後看自己的那一眼,難道她是提醒自己什麽嗎?

    進了酒吧裏,先是找到服務員,有他領著,很快就看到了躺在沙發上的嫂子,她應該是回家後,換了一身黑色裙子又出來的,現在整個人縮在那裏,衣衫有些褶皺,顯現出曼妙的身姿,兩條光滑的白皙大腿,赤條條的露在外麵。

    我皺了皺眉,她一個人幹嘛喝這麽多酒。

    不過想到嫂子下午的心情,多少理解了。

    我歎息了一聲,還好沒出什麽亂子,衣服也是完整的。

    我把銀行卡給服務員,讓他去結賬,自己走過去,攙扶她起來,本來醉醺醺的她竟然一抬手就是一個巴掌打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