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好好休息。”我想到她昨晚的辛苦,關心道。

    “沒事,你開心就好,老公你是一家之主,咱們家可不能少了你。”老婆給我盛好米粥,握著我的手柔聲道。

    “家庭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維護的,隻要真心,真誠,才能過的下去。”我看了一眼老婆,倒是希望她給我說一些實話,這樣就不用麻煩嫂子幫忙了。

    “老公,我知道了。”老婆輕輕的點了點頭,不過她沒再說什麽,轉身走到臥室裏去幫我收拾今天穿的衣服。

    我看了一眼她離開的背影,歎息了一聲,如果兩個人不能彼此麵對,終究是一個麻煩,很想告訴她,她的那些事紙包不住火,早晚會水露石出,自己已經在查了。

    半個小時之後,我到了醫院裏,楚雨柔果然沒有來上班,她的辦公室門緊閉著,往常她幾乎是第一個到。

    我來到隔壁辦公室,處理好昨天留下來的一些工作,突然有人過來,給了一份醫院下發的文件。

    我看了一眼有自己的名字,心底一陣激動,難道是轉正有了著落,可是才剛遞交上去不久的。

    想到昨天楚雨柔有通知自己已經落實了,沒想到這麽快就有了消息。

    我急忙拆開看了一眼,羊皮紙包裹下拿出一封文件,果然是一封轉正資料填寫的表格,和之前申請表格不同的是,這個文件的左下角已經蓋了公章。

    隻要我填寫了相應的資料,提交給醫院檔案室,那邊過了係統,自己就是上海市醫院的一名有編製的正式工,工資福利待遇等等,從下個月也會跟著提高。

    按耐不住興奮的把檔案填寫好,然後把資料第一時間遞交給檔案室,那邊的工作人員平常挺空的,畢竟能轉正的存檔的寥寥無幾,特別像我這樣,一待就是快一年,還能老樹開花,他們倒是顯的很熱情。

    我剛走沒多遠,想到關於轉正一些後續待遇的問題,想問一下,就折返回去,剛到門口,聽到他們在那裏嚼舌頭。

    “這就是那個那個楊政,聽說是傍上了那個冷豔的女領導,才搞到的名額。”一個女工作人員嘀咕道。

    “沒錢沒背景,待了一年眼看實習期就要結束,突然轉正,如果不犧牲點什麽東西,怎麽可能會被轉正,哼,不過那個女人看起來冷冰冰的,原來是喜歡有婦之夫啊。”其中一個男的嘀咕道。

    “誰說不是呢,當初選實習生的時候,人家都是隨手選幾個,她倒是好,直接過來點名要的檔案,看來一早就有想法了,玩了一年,才給人轉正,也真是夠冷血的。”

    “讓我說啊,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估計人家還巴不得的多玩一年,好了,幹活了,一個個別像老太婆一樣,嘀咕個沒完。”一個人發話道。

    我臉一黑,按捺住想衝進去和他們理論的衝動,想到就連楚雨柔堂堂一個科室的一把手,還經常被人背後嚼舌頭,自己闖進去也沒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