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吧,有時候家裏的管道或是天然氣閥門,他收水電的時候,會進來例行檢查一下,挺負責的。”老婆的笑容看起來有些生硬。

    “別人家,他也這麽負責嗎?”我不動聲色道。

    “別人家我哪裏知道,我又不是他老婆,嗯,挺舒服的,不要停。”老婆舒服的躺在我的腿上,扭頭雙眸微微睜開,望著我微微傾身撒嬌道。

    “以後我不在家,不要隨便讓人進來。”我眉頭微皺,雖然知道她說的話沒有其他意思,老婆也不可能看上他,但她的那句話還是讓自己很不高興。

    我看了一眼她前傾之後露出的一抹白花花的豐盈,心底多少有些不自在,她又用這一招來打發自己。

    “老公我知道你是關心我,不過剛剛是在家,而且我有穿著內衣的,不信你看。”老婆看我挺嚴肅的,就撒嬌式的扯了扯領口,露出裏麵白皙的豐盈以及若隱若現的黑色胸罩,頗為豐滿。

    我皺了皺眉,她像是根本不在乎剛剛那老王的目光和舉動,好似習以為常般。

    還是自己太大驚小怪,又多疑了?

    不過她一個女人在家裏,萬一對方不懷好意,總歸是小心一些的好,我感覺自己的要求並不過分。

    “老公我知道你關心我,不過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今天我還讓嫂子幫我去看了一下電瓶車,我感覺挺好的,特意拍了照片,就是價格有些貴,給你看看。”老婆微微上傾了一下身子,雙手勾著我的脖子,翹臀就坐在了自己腿上,她的臀部很翹,軟軟的。

    隔著那件輕薄的綠色睡裙,卻讓我感覺有些心底綠油油的。

    我多少有些心不在焉了,看了一眼老婆給我看的幾款電瓶車的照片,找了一款相對安全的選好,隨手指了指。

    “我也挺喜歡這一款,隻不過有些太貴了,不過老公你喜歡就好。”老婆笑嗬嗬道,然後就扔下手機,雙手挽著我的脖子,嬌嗔道,“老公,還不把你的老婆抱回臥室裏,難道是想幹巴巴的坐在這裏一夜嗎?”

    我看了老婆雙眼羞紅,眉宇間透著的那抹解不開的渴望,知道她動情,想要了。

    “今天有些累了。”我皺了皺眉,實在是沒心情,也不想被她這樣一直牽著鼻子走。

    “老公,過幾天我就來例假了,錯過了,可就沒機會了,傻瓜,到時候你怎麽辦,我今天內衣特意穿給你看的,你難道不想剝開看一看嗎?”老婆臉紅紅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