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臉微紅的扭過頭看向外麵,兩腿有些局促不安,我心底明白,她知道自己在想什麽,忍不住臉色有些赫然。

    “我和陳曼婷約好了一起吃飯,到時候單獨打聽一下你老婆的事,即便查不出來,也能問一下關於那條內褲,她到底在不在現場,在哪家店。”嫂子輕聲說道。

    “如果她不肯說呢?”我有些擔心。

    “隻能拿南京那天的事情試一試她了,雖然你沒有拍照,不過她也不知道。據我所知她現在正打算辦理財產分割的離婚協議,應該會有所顧忌。”嫂子歎息了一聲。

    我知道嫂子觸景生情,她的不如意,比陳曼婷更甚。

    “如果為難的話,就算了。”我遲疑了一下,知道嫂子並不是那種願意逼迫別的女人的人,何必為難她。

    “沒事。”嫂子隻是看了我一眼,笑了笑。

    我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如果她不幫忙,自己直接找陳曼婷,萬一被拒絕,連個退一步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知道嫂子準備依一個怎麽樣的方式去和陳曼婷攤牌,不過總好過,自己直接去找對方。

    “如果陳曼婷主動招認,那就不用去內衣店盲目的去找,這樣也省了很多麻煩。”嫂子低聲道。

    “希望她能配合。”我嗯了一聲,早知道那天真的應該拍下一些照片,這樣就萬無一失。

    不過想到那天晚上的遭遇,宋校長為了拿到自己的把柄,使出那種損招,看來他們也認為自己是有照片的。

    想了想,有了這個前提,成功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快到她家的時候,停下了車。

    “我先走了,路上開車注意安全,嗯,回去幫秦莉捎一些吃的,她晚飯也沒吃好。”嫂子看了我一眼,然後走下了車,她踩著高跟鞋,慢慢的走向小區裏。

    她的身影在路燈下越走越遠,隱約間能聽到的就是那清脆的伴著一抹寂寞的高跟鞋聲。

    我歎息了一聲,她也不容易。

    手機上彈出一條老婆發的信息,問我回來了沒有?

    我回了一個信息,然後就掉頭往回走,路過一家麻糖店的時候,還沒關門,給她買了一份,然後在附近買了一份豆腐粥和一個手抓餅,到了家的時候,她問我怎麽那麽久。

    “把嫂子送回家,路上給你買些吃的,你嚐一嚐。”我把買的東西放到桌子上,一一打開包裝盒,催促她過來吃。

    她嘴上不說,自己這次又開了楚雨柔的車被她看到,送嫂子回家耽擱了這麽久時間,肯定是心事重重的,估計晚飯也沒吃好,即便嫂子不提,自己也會帶些吃的,總歸她現在還是自己老婆。

    “嗯。”老婆點了點頭,像是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的跑到了自己身邊坐下,吃著麻糖,喝著豆腐粥,像是胃口挺好的。

    我側臉望著她,這個時候她很純真透著一抹嬌柔,婉約,她越來越像嫂子,會不會有和嫂子一樣的經曆。

    “老公你也吃一口。”老婆扭過頭,給我吃了一勺豆腐腦。

    我嘴裏充斥著豆腐腦的香甜,沒再去多想,老婆和嫂子不一樣,嫂子是被她老公逼的沒了路可走。

    而自己卻不曾去逼她,路在她的腳下,怎麽走,回不回頭,是要看她自己做的選擇。

    況且嫂子的內心深處,並不是那種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