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我暗罵一聲,早知道帶她去看醫生,不過現在也不晚,扶著她就想去婦產科找個大夫看一看,還好這是在醫院,很方便。

    “不用去看醫生。”楚雨柔看了我一眼搖了搖頭,她疼的要緊緊的攥著自己的袖子了,還是不願意看醫生。

    “你臉色很不好,還是去看一看醫生吧。”我想到她的脾氣,最後還是沒敢違背她的意思,強行帶她去。

    “家裏有藥吃點就好,沒事的。”楚雨柔慢慢的搖了搖頭,好似生病的緣故,少了一些清冷,整個人也多了一些嬌柔。

    “嗯,那趕緊走吧,我送你,你是回醫院家屬院,還是回你自己的家。”我急忙道。

    “從後門走,你把車開過來,我自己走過去就行了。”楚雨柔伸手從抽屜裏,艱難的拿出一把鑰匙放到桌子上。

    我沒敢耽擱,快步到停車場把車子開到醫院後門,發現她已經到了,她靠著台階強撐著,一手捂著肚子,小臉都疼的泛白,額頭上多了一層汗水。

    “真的不用去看看醫生嗎?”我下車走過去皺眉擔憂道,感覺這個女人還真是夠倔的,誰娶了她,以後也是夠麻煩的。

    “走。”楚雨柔蹙眉看了我一眼,好似實在是撐不住,她主動攙扶著我的手臂,一手撫著肚子,勉強上了車的副駕駛。

    我看她這麽難受,還挺擔心的,能做的就是盡快送她回家,趕緊吃藥,按照她給的地點,還好過了下班高峰期,大概四十多分鍾,就驅車到了陸家嘴一個高檔商務區的樓下,這裏的房子可不便宜,可以遠眺黃浦江的滔滔江水,可謂是寸土寸金。

    我把她送到樓上,打開門,推門進去顧不得打量房間布置,就問她藥在哪裏,等找到藥之後,從冰箱裏拿出一瓶礦泉水,倒進杯子裏,先放到桌子上去去涼氣,然後按照她說的用量,倒出藥,趕緊給她吃下。

    我看到她吃下藥,這才小小舒了一口氣,又給她少了一壺熱水,讓她喝點熱水。

    “嗯,謝謝。”楚雨柔點頭道。

    “不客氣,我應該做的。”我愣了一下,這可是我和她相處了快一年的時間,第一次聽她說謝謝,還是對自己這個下屬。

    “電視櫃下麵有煙,你可以抽煙。”楚雨柔喝了藥稍微不那麽疼,她蜷縮著腿,躺在沙發上。

    我問她是不是去臥室睡一會,她給我說,就在這裏躺會就好。

    我看了她一眼,穿的白色單薄的襯衫,素色,略微通透,下方是黑色的高腰包臀裙,很正規嚴謹的職業裝,並沒有什麽問題。

    隻不過她斜躺在沙發上的關係,本就緊身的包臀裙,把大腿的曲線襯托的越發顯得渾圓緊致,特別臀部更為飽滿,平坦的腹部,胸前的豐滿顫顫驚驚的,黑白色的經典搭配,在她一米七的身高下,顯得十分迷人。

    少了些許的清冷,多了一份難得的婉約柔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