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當成什麽人了。”我竟然不爭氣的心動了一下,過後苦澀道。

    “對你,我是心甘情願的。”嫂子沒有生氣,也沒有反駁什麽,抬頭看了我一眼,就繼續吃著米飯,她手臂上的那道勒痕,清晰可見,隱約的一道血印。

    “好了,先吃飯吧,這個事情不要說了,我……我也不希望你去。”我有些不忍心,沉吟了一下,還是說出了心裏所想,雖然知道自己的話,根本阻止不了她,因為那個帶她去玩的男人是她的老公。

    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輕嗯了一聲,一手撫著烏黑的頭發,低頭吃飯,不小心間,她胸口若隱若現間忽顯的一片白皙飽滿,透過三三兩兩的發梢和一抹黑色胸罩,透著一片蕩人的雪白。

    她對我一笑,在自己麵前,她沒有特意的遮掩什麽。

    “對了,昨天秦莉一直和我聊天,所以沒機會問內褲的事,不著急吧?”嫂子主動說道。

    “嗯,不急這一兩天。”我雖然心底很著急,又不想逼她,隻可惜老婆是隻說是萬達商場,而且那條內褲上也沒有品牌標簽。

    自己也有去找過那條丁字褲,不過沒找到,倒也沒有再問老婆,一是不想引起她的注意,二是她說的話,能信嗎?

    看完剛剛的論壇,確實有些心急,想要找到那家內衣店。

    現在擺在自己麵前的就兩條路,一是通過內褲查起,二是從陳曼婷入手。

    內褲沒有具體的信息,自己隻記得款式,所以很難查。陳曼婷那邊,當初沒有拍下視頻,並沒有和她談判的砝碼。

    這兩塊現在看來,隻能靠嫂子幫忙。

    不過想到嫂子身上的傷,我沒多說什麽。

    等吃好飯,她主動收拾了一些餐具,然後中午午休了一會,我就被楚雨柔叫了過去,交代了一下工作,有心想問她轉正申請的事,發現她臉色不太好,也沒敢催問。

    下午把事情忙好,把資料匯總呈交給她的時候,發現她臉色更加蒼白了。

    “導師,你沒事吧。”我關心道。

    “沒事。”楚雨柔搖了搖頭。

    我知道她也是醫學院畢業的,說沒事的話,應該是沒太大問題,不過看她臉色難看,還是有些擔心,給她倒了一杯熱水,把空調溫度調高了一些,不忘叮囑道,“您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喊我,我到時候帶你去檢查一下。”說完看她沒什麽要說的,我才轉身要走。

    “等一下,幫我買個……。”楚雨柔喊住我,遲疑了一下最後說了一句,“衛生巾”。

    “哦,我這就去。”我愣了一下,原來是來例假了。

    我朝著外麵小超市走去,才想到手機和錢包沒有拿,又急忙折回去,嫂子看我滿頭是汗,問我幹嘛,這麽急匆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