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急忙穩定了一下心神,回過頭看去,老婆和嫂子站在不遠處,說著話,她好似是過來給嫂子送條圍巾的。

    總感覺老婆不時的有瞟向自己。

    我沒敢看她,點了一根煙在不遠處的路口等她們聊完,突然有些感覺愧對老婆,畢竟嫂子是她大哥的妻子,沒過多久,一輛出租車停了下來,我喊了一聲嫂子,把她送上車。

    老婆走過來挽著我的胳膊,說想出去走走,就在小區外麵的綠蔭小道上,她說了不少她家裏的事,還說了她和她大哥,也就是嫂子的老公。

    總讓我感覺,她好似提醒我,嫂子的身份,哪怕是親戚,也讓自己注意一些分寸。

    老婆說話做事,總會給自己留一些麵子,這一次也不例外。

    我沒有回答她,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夜風漸涼,霜氣微降,明天還要上班,就一起回去了。

    早上上班的時候,嫂子沒有來,楚雨柔讓自己問一下。

    半上午的時候,我給她發了一個信息,等了幾分鍾,也沒有見她回複,加上少了一個人,事情一多,就沒空想這個事,一直等到中午吃飯,在辦公室裏點了一份外賣,我這才抽空看了一眼手機。

    “咦,回複都沒有,不會回到家,出了什麽事情了吧。”我皺了皺眉,想到她和老婆在廚房裏說的那些事,特別關於換妻的那句話。

    老婆竟然知道這個事,而我卻從來沒想過這個話題,忍不住用桌子前的電腦搜了一下,倒是發現有不少這樣的話題,還有一個比較知名的論壇第七感俱樂部。

    “人有六感,多了一個感覺,難道就是說的換妻這種變態的玩法。”我皺了皺眉低喃道,仔細看了一眼裏麵的相關介紹,還有不少人會發一些評論和隨筆等等,感覺很正規,不過對我而言,這就是一個披著合法外衣下的道德淪喪的網站。

    換妻,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從對方妻子身上尋求快樂的交易,讓我感到詫異的是,在國外這種交易,竟然是合法的。

    心底多少還是有些忿然,更有一些擔心,老婆即然知道嫂子牽涉到換妻這個事,她會不會也經常去看論壇的這些帖子。

    我看了不少人發的帖子,其中一個帖子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我叫安意如,是在16年加入第七感的,其實我是一個比較傳統的女人,按照大家的理解是那種朝九晚五上班,周末總想著給老公做點好吃的,等著她回家的小女人,可惜有一次我的領導帶我出去應酬,喝酒之後他占有了我,那一次我很恨他,不過他拍了我的裸照,威脅我就範,漸漸地我竟然喜歡了那種出軌的感覺,他會經常給我買內衣,是那種很性感的,說實話他挺懂女人,忘記說了,我漸漸的迷戀上了他,一個大我二十歲的男人。”

    “那個時候我才23歲,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享受了那種遊走在他和老公之間的刺激,是他帶我加入的第七感,在那裏,我和他享受了不同的人生……。”

    “你們可以罵我,但那種如同毒癮一般的刺激確實讓我難忘,我開始欺騙老公,人前我是一個端莊典雅的妻子,背後卻是一個浪蕩不堪的壞女人。在家的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的加倍的伺候老公,我對他很愧疚。”

    “他並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個什麽樣子的女人。”

    “當老公發現我的事情之後,我竟然有一種解脫,開誠布公的告訴了老公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我愛他,但又忍耐不住那種刻骨銘心的刺激和體驗,我是個壞女人,我以為他會和我離婚。”

    “他竟然沒有責怪我,漸漸地,我帶他參加了第七感,沒想到我和他的夫妻關係反而更好了,其實我知道,他隻是把我當成了一個交易工具,因為我的身材好,氣質比較柔婉,居家少婦,在那裏是很受男顧客歡迎的,而我又不排斥那些很變態的玩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