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難道嫂子在玩換妻的遊戲,應該說是她那個老公,在玩這個遊戲,要求她參與其中。

    沒想到嫂子想套老婆話的,到最後,她自己的事情反被我聽了進去。

    我突然發現,對於她越來越不了解。

    我想到公交車上的一幕,難道她壓根不在乎那些接觸,畢竟和換妻相比,之前的肢體接觸,估計和正常握手沒什麽區別。

    更不用說,她過去曾今被人強迫過。

    公交車上的事她或許壓根不在乎,反倒是讓自己很緊張,到現在還有些別扭,畢竟那是清醒後作出的舉動。

    也是第一次,自己在清醒的狀態下,和她發生的近距離的親密基礎。

    有時候在辦公室,她穿的性感一些,自己都不敢亂看,唯恐惹了她生氣,現在看來一切都隻是自己多心了。

    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兩人從廚房裏走了出來,看的出來,嫂子好似哭過,老婆心情也不太好,挽著她的胳膊,輕聲安慰著。

    “天也晚了,不如留在這裏睡,我睡沙發就行。”我說了一句。

    “也行,你喝了酒,就在這裏睡吧。”老婆拉著她的手,不想讓她走。

    “我和你哥打個電話。”嫂子想了想嗯了一聲,掏出手機,去了陽台打電話,我在客廳裏坐著看了一會電視,望著在陽台上不斷踱步打著電話的她,好似在爭吵和拌嘴,最後她似是氣的直接掛斷的電話。

    等了一會,她走出來的時候,裝作沒事的樣子笑道:“剛想起來家裏還有些事,必須回去,改天再聚吧。”

    “那讓楊政,送你上車。”老婆好似知道一些什麽,也沒勉強嫂子,輕輕推了我一把。

    “嗯,我送你。”我點了點頭,走到門口換上鞋,在門口等她出來之後,一同上了電梯下了樓,走在路燈照射下的路麵上,她再次顯得很安靜,淡雅如菊,猶如鄰家羞澀的少婦。

    “你是不是聽到了一些什麽?”到了小區門口等車的時候,嫂子突然在路燈下停了下來,她仰頭望著我道,潔白的臉頰上多了兩滴淚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