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感覺到,她拽著自己袖子的手,鬆開了,自己心底竟然有些失落,不過隨即,後背一緊,她的身子慢慢的靠進了自己的懷裏,最後竟然用兩手輕輕的抱住了自己。

    她沒說什麽。

    我沒敢看她,公交車停停靠靠,依然在搖擺……。

    我有些緊張,不知道什麽時候,她的一捋頭發含在了嘴邊,撚在唇間,含著她的香味,竟然有些心慌。

    總感覺她是顧忌自己的感受,才這樣做的,畢竟公交車上如果自己有了反應,多少是不雅觀的。

    她這樣抱著自己之後,別人就完全看不到了。

    不少人豔羨的望過來,他們卻不知道,我懷裏抱著的女人是嫂子,而她埋頭在自己的胸口上,呼吸間不斷的打在脖子上,軟軟的柔柔的,那一刻,腦海裏什麽都沒想。

    我的手不自已的也摟住她的腰身,不堪一握,忍不住握的更緊了,或許是她下午說的那些話,大家都放開了許多。

    多少也有些心疼她,是什麽樣枯燥到難忍的生活,能讓她連被那個人強迫,都不排斥的。

    我的手忍不住一緊,這個力度,或許她會疼痛,雖然她的身體明顯感覺一絲顫粟,卻沒有吭聲,看來擔心是多餘的,想到她的那段曆史,或許這個疼痛,還不至於讓她太難忍。

    她微微喘著一些氣,清香溫熱,打在自己的脖頸上。

    我沒有太大的負擔,或許正是因為她的那段經曆。

    不過她的身份和自己為人夫的最後良知,也讓自己,在清醒的時候,沒敢越雷池半步。

    原本要四十多分鍾的公交車程,竟然過的非常快,等報站聲響起的時候,才是醒過神來。

    “到了。”我拍了拍嫂子的後背,有些尷尬道。

    “恩。”嫂子點了點頭,竟然沒有太多的不適和抗拒,好似剛剛的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下了公交車就快到家,我多少有些心虛的和她錯開幾步,稍稍平複了一下心情。

    她沒有說什麽,靜靜的走在前麵,倩影綽約,氣質出眾。

    我和她一起上了電梯,等到了家門口的時候,偷偷看了她一眼,她再次恢複了端莊典雅,從外表絲毫看不出,就在剛剛,她和自己有一番不為人知的身體摩擦。

    我打開門,看到老婆正在廚房,她好似聽到動靜,急忙迎了過來,和嫂子笑嗬嗬的抱在一起,望著她們兩人親熱的樣子。

    我竟然有些尷尬,幾分鍾之前,自己也曾這樣抱住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