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或許真的像你猜測的,隻是誤會也說不定。”嫂子有些擔心我,輕聲安慰道。

    “有些事情可以拖一下,放一下,時間過了,當做沒發生,可有些事情做了就是做了,時間越久,痛苦就越多,還是早點弄清楚的好。”我沉默了。

    “陳曼婷我倒是認識,和秦莉一起逛街,聚餐過幾次,改天我幫你問一問吧。”嫂子說道。

    “嫂子,你和老婆的關係,這……。”說實話,這件事我不想麻煩她。

    “我畢竟是過來人,如果秦莉真的做錯事了,這也是在幫她,有些是隱瞞著,隻會讓大家傷害的更深。”嫂子搖了搖頭道。

    “嫂子,你哪天空了,能和我一起去找一找那家內衣店嗎?我一個人不太方便。”我想了想沉聲道,如果那天晚上老婆沒騙自己,那或許是真的沒出軌,否則……,隻可惜老婆忘記是哪家店,小票也沒要,而陳曼婷那天晚上問她時,她嘴角的冷笑和回答,總讓我感覺有很多事,自己還不知曉。

    盡管隔天在酒店裏以及南京,看到了陳曼婷也穿同樣款式的丁字褲,現在想想如果這樣就判斷老婆沒出軌,有些太牽強。畢竟老婆當時的那條丁字褲那個位置確實是潮濕的,我還是打算進一步查一查那個丁字褲。

    最起碼要確定,她那天的話有沒有撒謊,是不是和陳曼婷一起去買的內褲。

    我不想打草驚蛇,繼續追問老婆,原本以為南京之行會有個水露石出,不過現在看來,還是要從頭開始查。

    就從那條丁字褲和陳曼婷開始查起。

    我歎息了一聲,沒想到繞了一圈,都是無用功,隻是對她的猜忌越來越深,到最後,或許那條跑不掉的丁字褲和陳曼婷,才能幫自己最快找到真相。

    “你有去查過嗎?”嫂子問道。

    “事發第二天我有去過,不過沒有找到相同的內褲,有些店還需要女士陪同,才能拆開外包裝,加上醫院這邊打電話,就急匆匆的回來了……本以為南京就能水露石出的。”我有些沉默。

    “嗯,這類型的店樓上樓下都有很多,一些服飾店也會賣的,還挺多的,有的品牌店還有會員製的要求,如果不知道具體地址,你一個大男人確實不好查,漫無目的的找,不如先問清楚具體點的信息,這樣和店家溝通的時候,也方便問出一些什麽。”嫂子點了點頭。

    “嫂子,她前幾天還說請你吃飯,如果你今天方便的話,趁著南京回來這個機會,剛好可以順理成章的去我家裏一趟,一來可以看看那條丁字褲,二來萬一找不到,你也可以套套她的口風。”我遲疑了一下道。

    “剛好我給秦莉買了一些土特產,過去也行。”嫂子竟然沒拒絕,這讓我放下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