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她這麽回答,心底陡然一驚,張了張嘴卻不知道怎麽開口,過後就是一陣沉默,讓我想到了老婆,或許女人都有獵奇,厭倦了平淡生活的叛逆,或許會追究更新奇的玩法,最有效的無疑是出軌。

    嫂子難道是第一次見那個陌生男人,不太喜歡,隨後是被他直接強迫的,讓我想到她整個過程的掙紮和不安,事後竟然不排斥,難道她經曆過那次之後,還和那個男人有聯係嗎?

    更一直和對方保持了這種變態的關係,背著自己的老公,維係著那份充斥著謊言和背叛的情感。

    怪不得嫂子南京那次,她會答應了導師的條件,和自己發生了關係。

    她連那種都能接受,不排斥,這種有利可圖的事,或許自己的身份,更讓她感到新奇和過癮吧。

    不過我總感覺嫂子有些言不由衷,難道她隻是為了寬慰自己,而說的謊嗎?

    不過想了想,她好像沒有騙自己的理由,或許每個女人都有另外不為人知的一麵。

    隻是沒想到,她是老婆的親嫂子,和自己有著這層關係,在南京,她也能坦然自若的接受。

    我眼神往下一掃,不經意間看到了她膝蓋上的傷,盡管隔著一層黑色絲襪,因為她曲腿的關係,依然能看到一些淤紅,怪不得,已經過了兩天,她走路的時候,多少還有些不方便。

    “那個傷,是因為我嗎?”我心底有些埋怨她的不貞,卻也心疼她,管不了她亂糟糟的私生活,可畢竟自己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男人,做不出那種視若無睹的冷漠。

    她畢竟因為自己,受的傷。

    “嗯。”嫂子臉色一紅,有些不自然,輕輕的嗯了一聲。

    我歎息一聲,起身走出辦公室,過了一會,拿過來一瓶醫用酒精和創膏貼,背過身讓她先脫掉腿上的絲襪。

    嫂子推辭了一番,不過在我的要求下,她臉紅紅的嗯了一聲。

    我能聽到後麵高跟鞋跌落在地上的清脆聲,竟然忍不住想要回頭去看,不過還是控製住了,隨後悉悉索索的聲音,她好似已經在脫那絲襪。

    我竟然有些胡思亂想。

    “好了。”嫂子輕聲說了一句。

    我回頭看了一眼,她的兩條黑色的絲襪都脫掉了,揉搓成一團,放在桌子上的一角,盡管略作遮掩,還是被我看到了,辦公室裏蕩漾著一股彌漫著女人香味的氣息,說不出的讓人衝動。

    特別一落頭,看到她短裙下再無一絲遮掩,隻剩下那兩條修長的白皙的美腿。

    嫂子有些靦腆,兩條腿感覺有些微微顫動。

    我腦海裏竟然止不住的胡思亂想,這麽好一個女人,那個男人怎麽忍心強迫她了,就一點也不會心疼她嗎?

    我以為嫂子對那段事,會後悔,沒想到她竟然不排斥,哪怕那已經不是享受,可她也沒有選擇抗拒,難道女人都喜歡男人用強嗎?

    老婆也是嗎?

    一想到在自己麵前乖順溫柔的老婆,而那天晚上,她屁股上的巴掌印,回家那麽久也不見消散,可見那個男人對她下手,有多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