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她肯定承受了不少,記得隔天下午見她的時候,她腿腳走路還有些不適應的樣子,自己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有時候老婆都有些吃不住,加上那天被下了藥,理智全失,更不懂得憐香惜玉。

    嫂子她一個嬌柔的身子,肯定承受了,自己無法想象的壓力。

    我歎息了一聲,抽了一張紙遞給她,想要關心兩句的,卻一時不知道該如何的開口。

    外麵有人在敲門,嫂子接過紙,背過身子擦了擦眼角,對自己笑了笑,示意她沒事,讓我開門去吧。

    我嗯了一聲,走過去開了門,來人是院長辦公室的,說是讓我過去匯報一下南京之行的詳細情況。

    我連忙放下手頭的工作,跟著他出去了,等到了院長辦公室的時候,看到楚雨柔竟然也在,而在她旁邊,還放著剛從車上拎的兩盒鹽水鴨。

    她這樣清冷高傲對女人,竟然也會送禮,倒是難得一見,看來她不是對誰都是高傲的。

    不過突然想到,她來的目的,難道是為了自己轉正的事?

    我不由的看了一眼麵前的辦公桌上,擺放的好似是自己上午打印的轉正申請的資料,心底一股暖流湧上。

    這一次高院長沒有提轉正的事,隻是讓我把南京的大概情況給講了一下,然後就讓我先回去,有自己這個外人在,領導怎麽著也要端端架子,不太可能把話說滿的。

    辦公室裏有楚雨柔,就夠了。

    我剛走沒多久,楚雨柔也走了出來。

    “導師。”我感激道。

    “恩,剛剛表現的不錯,高院長誇了你,他是負責政務的副院長,有很大機會接替老院長,他如果認可你,你的轉正就問題不大。”楚雨柔冷聲道。

    “導師您費心了。”我眼神內流露出感激。

    “嗯,外麵怎麽玩我不管,醫院裏最好不要讓人抓住把柄,特別這個時候,還是有夫之婦,讓我的努力都白費了。”楚雨柔突然冷聲道,她沒待我開口,抬了抬手示意自己不用解釋,就踩著高跟鞋,黑色絲襪拉伸出的倩影一閃直接離開了。

    我苦笑一聲,看來對剛剛,她多少是有些誤會的。

    她一向是公事公辦,確實很少過問別人的八卦,能提攜和指點自己,估計也是因為自己是她唯一帶的實習生的緣故。

    等我到了辦公室的時候,嫂子已經吃好飯,在那裏皺著眉好似在想什麽事,旁邊拆開的一些零食,也沒見吃。

    “你回來了?有什麽麻煩嗎?”嫂子關心道。

    “沒什麽麻煩,隻是向高副院長匯報一下南京活動的具體情況。”我搖了搖頭坐回桌子上,看了一眼麵前倒好的水,道了一聲謝。

    “喔,沒麻煩就好,你的實習期也快結束了,楚科長如果肯幫你,倒是要把握好的。”嫂子點了點頭,難得如此認真的說話。

    “嗯,謝謝。”我點了點頭,道了一聲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