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楚雨柔不同,她是一個不管內在和外表,都像是領家少婦一樣的女人,眉宇間時常縈繞著的愁緒,讓人止不住的心生憐惜。

    這一點和楚雨柔的氣質冷峭,從不拖泥帶水,截然不同。

    她一身職業裝,白色襯衫,下邊是包臀裙,長發好似回來的時候剛洗過,柔順中還帶著一些濕意的搭在肩膀上,她低著頭,在那裏看著遠處的落葉繽紛,散滿街道。

    風時不時會調皮的掀起一絲她的裙擺,顯得黑色的絲襪更為性感料峭,或許穿著絲襪的關係,她的腿顯的越發的圓潤,精致。

    她坐在那裏,不驕不躁,倒像是一段漂亮的風景線。

    不時會有一些人路過這裏,會忍不住扭頭看上她一眼。

    她總是會低下頭,裝作顧盼流離的樣子,我見猶憐,那一刻倒像是一個懷春少女一般,完全不似一個年近三十,什麽都懂的成熟女人。

    自己老婆的那個大哥,能娶到她,也真是走運,自己老婆好像和她那個大哥並不親近,隻是我和老婆結婚的時候來過,除此之外,也沒太多接觸。

    想來或許是平常工作太忙,畢竟她那個大哥是鼓樓區中心醫院的主治醫生,平常工作也忙,不過老婆和嫂子倒是走得挺近,或許她們都是女人的關係。

    不過總歸一想到她,是自己老婆的親嫂子,想到南京發生的那些事,還是讓自己有些臉紅耳赤,內疚無比。

    我腳步放慢,心底多少有些詫異,這樣一個看似簡單的女人,那天晚上怎麽會為了升職和加薪,做那種事,以及和老婆的那些關於出軌的聊天記錄,到現在自己都有些想不通。

    “嫂子,等急了吧。”我發現她望過來,笑了笑,就急忙迎了過去。

    “還好,也是剛到沒多久。”嫂子點頭一笑。

    “我先幫你拿行李。”我看了一眼大巴車打開的那側車廂裏,行李還挺不少的,

    我讓她在這裏等一會,先把行李給送到辦公室一波,然後再次回來,把剩下的一並拿走。

    “熱了吧,不慌走,先擦擦汗吧。”嫂子看我折返回來,就走了過來,拿出紙巾給自己擦了擦額頭上的汗。

    她精致的臉蛋近在咫尺,呼吸間都能聞到彼此的氣息。

    “我自己來就行了。”我有些心慌,接過那張紙巾還帶著她身上的一抹淡淡的香味。

    “你剛拎了行禮,手上髒,我來吧,我知道你擔心什麽,別太拘束了,反而會讓人起疑。”嫂子輕聲說道,好似再說一件無關緊要的事,她擦的很認真,陽光打在她的臉上,她會不自然的閉了閉眼,睫毛猶如月兒一般透著說不出的愁緒。

    我沒想到,她一個女人竟然會如此鎮定自若。

    我稍稍放鬆了一些。

    突然一陣高跟鞋走動的聲音從背後響起,我陡然心底一緊,就連嫂子她也微微一愣,拘謹了許多,能讓她緊張的,估計就隻有知道我們事的人了。

    外麵大熱天的,她這個時候,怎麽來這裏了。

    我苦笑一聲,不用猜就知道是楚雨柔過來了。

    “東西買了嗎?”楚雨柔看也不看我,走過去看向嫂子冷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