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點了點頭,疑惑的看了她一眼。

    “車裏麵有一股女人的香水味,不過挺好聞的,看來你們這個女領導年紀不大,還挺有品位的,沒看出來,她對我老公還挺好的。”老婆鼻子輕哼了一聲,對著我的大腿上捏了一下,一副吃醋道。

    “那是帶我實習的老師。”我搖了搖頭,她那副吃醋的味道,過去自己還是挺受用的,不過現在卻給我的感覺,好似故意為之。

    不過南京一行,楚雨柔對我確實挺好,扭頭看了一眼老婆。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好似更信任楚雨柔。

    我把老婆送到學校門口,望著她下車走向學校,門口處不少老師哪怕一些男學生,都會盯著老婆去看。

    我忍不住皺了皺眉,可總不能讓她躲在家不出來,亦或是怪她身材好。

    我搖了搖頭,有意的等了一下,倒是挺希望可以看到陳曼婷,不過等到了八點半的時候,她還沒有出現。

    我皺了皺眉,看來不會這麽趕巧讓自己碰到的,調轉車頭就朝著醫院的方向開去。

    等到了醫院,我收拾好心情,把楚雨柔的車先停靠在她經常停的位置,當我從車上下來的時候,被不少人看到,一個個都疑惑的望向自己。

    不過我一個實習生,平常和他們也沒有太多交流,自然懶得去解釋什麽。

    等我到了辦公室放下包,打開電腦,然後就拿起車鑰匙到了隔壁楚雨柔的科長辦公室,敲了敲門,走了進去把鑰匙放在辦公桌上。

    “導師,如果沒什麽事,那我就先去忙了。”我問道。

    “把南京的行程寫個報告交上來,然後中午的時候,他們就回來了,你到時候去接一下,我怕顧小魚忙不過來。”楚雨柔頭也不抬的交代了一句。

    我嗯了一聲,回來這麽早,不是說下午才能到的嗎?本來想問一下,自己的轉正怎麽說的,不過剛回來,也不太好表現的很心急,畢竟都等了一年,也不在乎這一兩天的事。

    我抬頭看她沒什麽再交代的,就轉身回了自己隔壁的辦公室,有些亂,平常衛生都是嫂子打掃收拾的,我簡單收拾了一下,總感覺不如她規整的整潔,苦笑一聲,搖了搖頭。

    我把報告寫好,通過郵箱發給楚雨柔,她修改過後讓我打印出來,拿給她。

    我看了一眼她做的修改,忍不住詫異了,她竟然把整個活動的主要貢獻全部歸納給了自己,當然她作為活動的領導,哪怕一句自誇的話不說,也是首功。

    不過她這樣做,完全出乎無意料之外。

    我撓了撓頭,感覺還是過去問一下的好,把資料打印裝訂好,就朝著隔壁辦公室敲門進去。

    “好了嗎?”楚雨柔抬頭看了我一眼,一手揉了揉脖子,看起來有些酸痛,說著就伸手接過我遞過去的資料,看了一眼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導師,這份報告是不是把我說的太好了,我其實隻是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有些尷尬道。

    “你沒資曆,沒背景,不這樣寫,能給你轉正嗎?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的轉正名額,向來很少。”楚雨柔搖了搖頭,然後把在電腦寫的東西,也在辦公室打印了一份,她隨手簽了名,遞給我,讓自己看看也給簽了名。

    我看了一眼她遞給我的申請表,竟然是轉正申請,而且她的評語各方麵都把我寫的很好,看的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

    “轉正是需要其他幾個部門科長領導統一簽字的,就連院長也不能一言而決之,我在醫院的關係不太好,其他部門領導會不會同意不敢說,轉正這個門檻,隻能幫你到這裏,如果能邁過這個門檻,以後的路,倒是由不得其他部門的人說三道四。”楚雨柔冷聲交代道,看了一眼補充了一句:“這幾天盡量低調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