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知道我們的收入,大多來自於獎金,加上當初咱們買房子需要錢,我就給學校打了申請,把該給我的編製讓給了一個學校領導的孩子,轉了合同工,這樣雖然沒有編製來的穩妥,不過賺的也不少,或許那位領導看我踏實認真,才給我加的薪水吧。”老婆嗯了一聲道。

    我皺了皺眉,這麽大的事情老婆竟然之前從來沒有給自己講過。

    “老公你不會生氣了吧?我畢竟是個女人,咱們家隻要你事業穩定,我其實有沒有編製,都沒事的,不和你說,也是怕你不讓我這麽做。”老婆倒是想得開,反倒是暖聲安慰我。

    我看了看老婆,心底多少有愧,現在她的工資竟然比自己高出了一倍,作為男人還挺羞愧的。

    “對了,我把編製主動讓給的就是宋校長的女兒,我和她女兒也算是朋友,所以老公你就不要胡思亂想了,我和他什麽瓜葛都沒有的,不過老公這種事你自己知道就好,他女兒還不知道曼婷姐的事情,雖然他們做的不對,可咱們畢竟是外人,沒必要管太多,另外上一次的兩千多塊錢的事,我也已經給了他,我和他隻是單純的上下級關係,沒有其他的。”老婆說道。

    我嗯了一聲,老婆好似知道我會問,她倒是直接說了出來。

    想了想,如果老婆和宋校長之間還有這層關係,那按理說,宋校長也不會亂來的,畢竟中間還夾著一個女兒。

    等洗好腳,老婆把水端了出去,然後洗了一個澡穿著一身頗為性感的睡衣,鑽進了被窩裏,躺在我的懷裏,她的身體有些溫熱,柔軟,兩眼水蒙蒙的透著一抹幽怨,可謂是我見猶憐,讓人心碎難消。

    “老公對不起我騙了你,說自己來例假了,今天你的小妻子,就好好的補償你,你也可以好好的懲罰我。”老婆在我耳邊輕聲道,話音方落沒待我說什麽的,她的嘴唇親吻過自己的耳垂,軟軟的柔柔的,隨後她的睡衣從被窩裏就扔到了外麵,然後她一個翻身坐到了自己的身上。

    是那天,陳曼婷的女上男下的姿勢,竟然讓自己很是衝動。

    我嘴裏長嘶一聲,老婆比過去越發顯的主動了許多,好多床上技巧也會了不少,這讓自己極盡享受的同時,卻也有些疑惑,她是怎麽懂得這麽多的。

    房間裏隻剩下床頭燈,老婆長發披肩搭落在光滑的肩膀上,臉上掛著一抹潮紅色,坐在我的身上,從綿薄的被子外露出兩條光滑修長的美腿,床在忽上忽下的動著,她慢慢的動……。

    我到嘴裏的話,全部咽了下去,老婆給我的生理和心理的感受太強烈了。

    外麵夜色漸黑,我扭頭看著已經躺在一旁熟睡的老婆,她剛剛確實挺辛苦的,現在已經累得沒了力氣,手指點燃的香煙被輕輕的摁滅,大手落在她光滑白嫩的身體上,輕輕的摩搓著。

    我眉頭深皺,一定要查出來老婆的情況,那天屁股上的巴掌印以及丁字褲還有那條被捅破的褲襪,每個疑惑點都是指向陳曼婷,乃至今天晚上她有沒有在車上,也是老婆是否撒謊的直接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