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喊我了,別再買太多了。”我急忙應了一聲,幫她拎走了一大半,就趕緊朝著對麵路邊商鋪旁站著的楚雨柔走過去。

    “今天晚上回去,你告訴大家這一次出來的目的,想買東西等工作結束最後一天再買,不然讓友院的人怎麽看我們。”楚雨柔冷聲道,她的眼神還瞥了一眼馬路對麵,應該是看嫂子的。

    “知道了。”我點了點頭,知道嫂子的行為惹怒了這位冷玫瑰,她說的雖然有道理,不過總感覺有些小題大做。

    我覺得她好似是對嫂子有意見。

    “我身上沒錢,你幫我買點吃的,餓了。”楚雨柔說完皺了皺眉,好似看我一點眼力勁都沒有,瞟了一眼身後的商鋪,說完話就雙手抱胸站在一旁低頭看著手機。

    我哦了一聲,這才反應過來,急忙站在她留下的空位繼續排隊。

    “你看看人家男朋友多好,拎著大包小包的還幫女朋友排隊買吃的,你瞅瞅你,懶得像豬一樣,平常讓你辦點事,都喊累。”站在我後排的女孩瞪著一旁正低頭玩手機的男朋友,不滿道。

    “人家女朋友也長的漂亮。”男的嘀咕了一聲。

    “你!拜拜,我們分手吧。”那個女孩氣鼓鼓道,調頭就走,竟然也不排隊了。

    那男的這才苦笑一聲,顧不得玩遊戲,急忙追過去拉住女孩,好一番勸說,然後回來重新排隊,不過他們的位置卻被人占了。

    “站我前麵吧。”我笑著喊了一聲他們。

    “謝謝,我女朋友喜歡吃這個,對了,你可以給你女朋友買個手抓餅加上一杯冰凍的喜茶,這是這家店的特色,她肯定會喜歡的。”男孩像是一個話癆,說完還不忘羨慕的看了一眼我和楚雨柔。

    “她是我領導。”我怕她生氣,急忙解釋了一句。

    “老哥,高。”男孩對我豎了豎大拇指。

    我滿臉尷尬,等前麵的男孩排隊買好,他竟然還幫我點了兩份,說是送自己的,想給他們錢的,不過他們表示不用再重新排隊,已經很感激了,說完就跑走了。

    “給你。”我拿出一份給了楚雨柔,問她吃的飽嗎?

    “嗯,可以了,費用到時候找我報銷。”楚雨柔扭頭往前走,示意剩下那份給我吃了。

    她咬了一口,那手抓餅確實汁濃盈嘴,一口下去嘴角都沾上了油。

    我急忙從袋子裏拿出一張餐巾紙,抬手就去給她擦擦的,這才想到一直以來是習慣了幫老婆擦嘴,差點就上手了。

    望著楚雨柔有些皺眉不解的眼神,我急忙把紙放到她抬起的手心裏,低聲道,“不好意思。”

    我扭過頭喝了一口飲料,掩飾尷尬。

    “沒想到還挺會照顧人。”楚雨柔擦了擦手,冷冷的說了一句。

    “還行吧。”我有些尷尬。

    “走吧。”楚雨柔擦好嘴,把紙塞進我手裏提的袋子裏,正是嫂子買的一些零食袋子裏,她拍了拍手,直接往前麵走去。

    我有些苦笑,拿出來那些手紙,扔到隻有一步之遙的垃圾桶裏,急忙追趕上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