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身份證給我一下,我幫你辦理入住。”我從她那裏接過身份證,然後去前台辦理好了入住,拿過房卡,直接帶著她一起上了電梯。

    “給我就行了,我自己去房間,你忙你的吧。”嫂子伸出小手,想要從我手裏拿過來房卡。

    “不用,我找你談點事情。”我扭頭看了一眼她,從她的眼神內,一閃而過一絲躲閃,支支吾吾的,不過隨後她就扭過頭裝作玩手機,沒有說什麽。

    她的房間,我給她單獨安排了一個樓層,所以不怕被同事發現,等進了房間後,她就一邊打電話,一邊在收拾東西,忙個沒完,好似是不想和自己聊天。

    我關上門之後,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點了一根煙,等她忙好。

    過了一會,嫂子走過來苦笑道:“你想說什麽,我要洗澡了,過幾天回到上海再說不行嗎?”

    “昨天晚上是不是你?”我歎息了一聲,麵無表情的抬頭望著她輕聲道。

    “什麽,昨天,你說什麽的,我不知道啊。”嫂子尷尬的一笑,她顯得有些手忙腳亂的,急忙忙的好似想要躲開一樣。

    我站了起來,擋在了她的前麵。

    “我今天累了,改天再說吧,乖,聽話。”嫂子捋了捋劉海,眼神內透著一抹尷尬。

    “嫂子你好大的膽子,楚雨柔能給你什麽,你竟然做出那種事情來,你難道不知道我和你的關係嗎?我老婆可是你的小姑子。”我嘴唇一顫,有些氣憤道。

    “是她……她都告訴你了?”嫂子歎息了一聲低下頭,嘴裏喃喃道,你還是知道了。

    我看了她一眼,不忍心再去責罵她,心底說不出的一陣煩悶,無力的坐在沙發上,倉促的點了一根煙,狠狠的吸了幾口。

    “你到底是為了什麽?她給了你什麽。”

    “有些事又何必知道的那麽清楚,回到上海,你是你,我還是我,當做是一夜情,不好嗎?”嫂子看了我一眼,轉過身輕聲道。

    “你倒是說得輕巧,一夜情,你到底和多少人玩過一夜情,你不知道咱們是什麽身份和關係嗎?”我說不出的煩躁,不悅的瞪了她一眼。

    嫂子最後歎息了一聲,也沒有反駁什麽。

    “嫂子,不好意思,我剛剛說話重了。你是成年人,有些事我不該管,也沒權利去管,可這個事……”我歎息了一聲道。

    “即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可以走了吧。”嫂子輕聲道。

    “當時發生了什麽?你為什麽這麽做。”我上前抓著她的胳膊,眼神中露出堅定。

    “昨天下午秦莉給我打電話,我就知道你們肯定有事,一查才知道,她也來南京了,我擔心你們出什麽事,就連夜趕過來的。我剛到酒店門口,就看到你被人抓走,是我找的楚科長幫的忙……,之後的事情你應該知道,我和楚科長的人是後趕到的,你當時被人下了藥,見人就撲,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睡了楚科長,會是什麽後果?”嫂子低下頭,歎息了一聲道。

    “那你們可以把我送到醫院,也不能……。”我顧不得彈掉煙灰,嘴唇一顫,意識到該發生的確實發生,一絲僥幸都沒了。

    我看了一眼嫂子姣好的成熟身材,尋常自己連看都隻是不經意間的偷瞟,而昨天就是她的這具身體,幫自己發泄完了體內的藥性。

    一想到她的身份,自己竟然有一種負罪感,還摻雜一絲異樣的,道不明的情緒,不敢在亂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