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打我電話,做什麽?”楚雨柔皺眉不悅道。

    我看了她一眼,這不是明知故問嗎?不過愣了一下後,還是尷尬道:“導師,那個,昨天晚上實在是對不起,我……。”

    她望著我,隻是冷冷的笑了笑,沒有搭理我。

    我能從她的眼神裏感覺到一抹不屑和不耐煩。

    我皺了皺眉,心底有些尷尬,不過嘴角還有些發疼,帶著一抹苦澀,昨天被人痛揍了一頓,又被灌了藥,像是一條公狗一樣被人現場拍照,簡直是這輩子恥辱到了極點的事情。

    何況自己又強行和她發生關係,她不屑乃至是恨自己,也是應該的。

    “我一直以為你還算是一個聰明的人,倒是沒想到你會這麽蠢,明知道對方設計陷害你,竟然還敢大半夜的跑出去自投羅網,嗬嗬,這麽愚蠢的腦袋,還學人家玩捉奸,估計老婆都能把你耍的團團轉。”楚雨柔起身站了起來,靠在落地窗前,居高臨下的望著外麵的迤邐多彩的秦淮風景。

    “你……!”我沒想到,她會這麽毫不留情的揭開自己昨天的傷疤。

    更是讓我沒想到,她會如此的淡定,像是一個沒事人一樣,我和她昨天可是做了一場真人秀,還在那些混蛋的麵前。

    她難道就沒有一點羞恥之心嗎?

    楚雨柔隻是嗬嗬一笑,好似知道我在想什麽。

    “那幾個混蛋,報警抓住了嗎?”我深吸一口氣,感覺到自此至終,好似自己就像是一個小醜一般。

    “我沒有報警。”楚雨柔搖了搖頭。

    “我不知道你是怎麽想的,這種事情,報警無疑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難道你就不想報仇嗎?還是他們要挾你了。”我皺了皺眉,感覺錯失了一個最佳的機會。

    “幼稚。”楚雨柔冷聲道,好似懶得和我多廢話,轉身就朝著門外走去。

    “你什麽意思?”我有些氣憤不過,一連兩天遭受的屈辱,沒想到現在又被她看不起,她也應該對自己有最起碼的尊重。

    我走過去直接抓住了她的胳膊,想要問個清楚。

    楚雨柔望著我抓住她胳膊的,露出一抹不悅,皺眉冷聲的命令道:“拿開你的手。”

    “導師,我知道昨天對不住你,你想報警抓我,我不會反抗的,但希望你能把話說清楚。”我見她沒再走,就放開了她的胳膊。

    “昨天我們什麽事,也沒發生,現在清楚了嗎?”楚雨柔抬頭望著我,冷聲道。

    “不可能?我明明感覺……。”我皺眉道,還以為她是不好意思,不過從她的眼神中沒有發現一絲慌亂。

    看來昨天確實不是她,可那又是誰?

    “當時我的人進來,把你打暈了,所以你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也不可能有任何的關係,所以你不用感覺對不起我,也不用向我道歉,更不用在私事的情況下,一直打我電話。”楚雨柔沉聲道。

    “當時的事……。”我試圖解釋道,畢竟前麵自己和她可是抱在一起的,還親了她的。

    “夠了,昨天的事情不要再說了。”楚雨柔眉頭一挑,麵罩寒霜,很不願意提起昨晚的事。

    “導師,如果不是你,那個……昨天晚上,是誰和我?”我深吸一口氣,還是尷尬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