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我醒來的時候,昨天的一幕幕清晰可憶,還好藥效也消退了。

    我驚出一身冷汗,猛的坐了起來,喊了一聲老婆,四顧看去。

    我感覺眼睛有些刺眼,抬頭一看已經是天亮了,而自己躺在一個酒店裏,還是昨天的那間套房。

    就在這個時候,老婆從外麵走了進來,她看到我醒了,關心的給我遞了一杯水。

    “你昨天沒事吧?”我急忙問道。

    “我沒事啊,昨天我回來就睡覺了。”老婆愣了一下,搖了搖頭。

    我長舒一口氣,看來那些人還算言而有信,沒有為難她,又急忙問道自己是怎麽回來的。

    “老公昨天你怎麽醉醺醺的躺在門口,身上還有傷,我打你電話也不接,可把我擔心死了。”老婆坐在床頭上,握著我的手腕道:“老公你心裏對我不滿,怪我騙你,也不要喝酒,喝的不省人事啊,萬一出了什麽事,咱們這個家怎麽辦。”

    “喝酒?”我愣了一下,昨天被灌的藥確實有些酒的味道,估計是藥勾兌到白酒裏的,怪不得藥效這麽強。

    “你都不記得了?”老婆哭笑不得,把我昨天的醜態描繪了一番。

    “對了,宋校長他們呢?”我皺眉道,即然老婆不知道這些事,自己就沒有告訴她,省的她擔心。

    “他們啊,上午辦完事就急匆匆的走了,不知道搞什麽鬼,本來說下午一起回去的。”老婆也是疑惑道。

    “對了,昨天你怎麽十點半還沒回來,有沒有發現什麽人跟蹤你之類的。”我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有些頭疼道。

    “昨天有同事也一起過來,曼婷姐不會開車,宋校長就讓我開車過去接一下,他送我到的停車場,我當時手機忘記帶了,老公,你不會生氣吧。”老婆歉意道。

    我搖了搖頭,腦子裏想的都是昨天的事,畢竟是過來人,自己那個地方確實有些異樣,明顯是真正和女人發生過關係的感覺。

    我有些後怕,又有些僥幸的看著老婆,想了想後小聲的問道:“昨天我和你做了嗎?”

    “沒。”老婆臉一紅搖了搖頭,還以為我想了,小手伸進被子裏給我揉了揉。

    我攥著她的手,望著她心底有些愧疚,自己來捉奸,反倒是和別的女人發生了關係,有心想和老婆坦白的,不過話到嘴邊卻沒敢說出來,心底暗暗發狠,宋校長可真是好算計。

    看來昨天真的是和楚雨柔做了那種事。

    一想到宋校長如此不擇手段,按照他的德行,會不會老婆已經落入他的手裏,隻是害怕自己知道和她離婚,所以她才配合著,委屈著,不肯道出真相,默默的屈從於那個老男人。

    我越想越是後怕,換位思考一下,自己也不敢把昨天的事情,告訴老婆。

    那她呢?

    她一個女人,恐怕被人強行睡了,也不敢和自己說的。

    “昨天晚上那個宋校長,沒有對你怎麽樣吧?”我有些擔心,雙眼直直的望著老婆,希望從她的眼神裏發現出一些不對勁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