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老婆正在收拾行李,好似迫不及待想要去南京,她穿的很性感,看到我醒了,就俯身過來熱情的親了自己一口。

    她彎腰的時候胸前露出一抹白皙,黑色單薄的胸罩包裹著飽滿,是她最愛穿的內衣,平常她說太性感,而這一次她穿上了。

    這讓我想起了那天晚上的丁字褲和捅破的褲襪,她穿的這麽性感漂亮,是為了見誰嗎?

    她的外麵穿的是一件雪紡紗的素色連衣裙,裙擺堪堪到了膝蓋處,黑白相襯,若隱若現,迎著她姣好的五官,靈動的大眼睛,透著一抹惹人眼熱的風情,不管往哪裏一站就像是美妙的風景一樣。

    我竟然有衝動想剝開她的裙子,看一看,她是不是穿的丁字褲。

    我問她去南京,住在哪裏,或是老婆知道我有工作在身沒辦法過去,就告訴我了酒店的名字,我暗暗記下。

    “不是下午的高鐵票嗎?怎麽出去那麽早。”我洗漱好了後,吃著早餐,隨口問道。

    “還要集合,先去學校一趟。”老婆一邊紮著頭發,一邊笑著道。

    “恩,晚上到了那邊給我打個電話。”我嗯了一聲,扭頭看了她一眼。

    等她出了家門之後,我走到陽台拉開窗簾,看到老婆拉著行李箱竟然上了一輛轎車,是那輛奔馳車,竟然是那個宋校長來到自己家樓下,堂而皇之的接她。

    我緊握著拳頭一拳捶在牆壁上,疼痛讓我稍稍平複了一下心情,心底竟然有一個聲音暗暗替她辯解,或許是宋校長順路送她的等等。

    可會是真的嗎?

    她明明說宋校長不去的,難道一個高中學校的校長,閑的單獨跑過來送一個女老師去高鐵站。

    我心底更加懷疑,那條潮濕的丁字褲,是不是這個老男人送的。

    看著車駛遠,追是追不到了。

    我眼神內露出一抹痛楚,南京,看來南京之行,是必須要去的。

    我坐在沙發上抽了一根煙,這一坐就是一個上午,因為要公派出差,楚雨柔給我放了一天假,處理家裏的事情。

    我嗬嗬一笑,老婆下午四點的高鐵票,一早就走了,還有什麽好處理的?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我換上衣服,拎著一個僅塞了幾件衣服的背包,戴著一頂帽子就走出了家門,邊走邊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

    還是決定親自坐那班四點的高鐵去看看,不然心裏總歸是不安。

    “導師,我想單獨去南京。有點事,我打算訂下午四點的高鐵,您放心,我保證不會耽誤明天的工作。”我如實道。

    “嗯,高鐵站等我。”她沒說什麽就掛了電話。

    我搞不懂她是什麽意思,不過她沒拒絕自己。

    我就訂了一張高鐵票,等我到了高鐵站的時候,她突然給自己打了一個電話,問自己在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