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嫂子臉刷的一紅,饒是她已婚少婦,也禁不住這種話。

    “嫂子,我隻是隨便問問。”我尷尬道。

    “婚後的生活很枯燥的,心情壓抑的很的話,自然會花樣多一些,也可以理解的吧。”嫂子怪怪的看了我一眼,說完話她的下巴幾乎垂到了飽滿的胸口上。

    “你是說,大部分女人都會有這種想法嗎?你也會嗎?”我皺了皺眉,如果這樣的話,那很大可能是男人捅破了老婆的褲襪,想到這裏,心底一痛。

    “如果夜裏麵對的那個男人,你最終發現不是你想要的,自然會生出其他的想法。”嫂子突然沉默了,她好似是自言自語,傾訴什麽一樣。

    “比如說呢。”我心情一沉,自己近一年來的工作確實不景氣,脾氣多多少少也會差了一些。

    “出軌。”嫂子念出了兩個字。

    我臉色頓時難看了起來,她的話,難道預示著什麽嗎?

    一下午的工作結束,等我回到家的時候,老婆還沒有回來,我做了一些飯菜,大概晚上九點多她回來了。

    “老公不好意思,因為明天要出差,工作也比較忙,一忙就忘了給你回電話了,對了,你吃飯了嗎?”老婆彎腰換下高跟鞋,裙子包裹的臀部越發顯得飽滿和滾圓,那彎腰下的曲線更是讓人有些衝動,那些男人也會動心的吧。

    她放下包走過來,抱了抱我。

    我聞到老婆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道,她發梢也有些濕潤,應該是在外麵洗過澡才回來的,即然工作忙,哪裏來的時間去洗澡,更何況她下午根本沒有去學校。

    我有些心煩意亂,不過沒說什麽,老婆的解釋總是一套一套的,本來上午已經勉強讓自己去相信她。

    嫂子的那些話,加上她身上的沐浴露,讓我又無法靜下心。

    希望南京之行,能眼見為實,如果她沒出軌,那以後就好好過日子,如果……我看了她一眼,不敢往下想。

    “我做了飯,你吃點。”我把熱的飯給她端了過來。

    “我剛好有些餓了,要不你也吃點?”老婆對著我的嘴邊親了一下,然後坐在那裏急忙吃飯,看得出來她確實是餓了。

    一想到她和嫂子聊天的那幾張黃暴照片,她的嘴很可能親過老男人的那個髒東西,就讓自己感覺有些惡心。

    特別她身上沐浴露的味道以及發梢處的濕潤,明顯是剛洗過澡回來,難道是怕別人身上的味道,被自己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