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的一道驚呼聲,刺破耳膜,我衝進去後就看到有兩個女人正在床上嬉鬧,其中一個正是老婆。

    而另外一個是短發俏麗的女子,望著自己麵露忿然,她身材窈窕豐腴,年紀比老婆大幾歲,剛洗過澡的關係,身上隻裹著一條窄而緊的白色浴巾,自己闖進來的時候,她伸出一條白皙的長腿正在往腳脖子上套內褲的。

    而那個內褲很性感,是一個二兩不到的粉紅色丁字褲,紋路稠密,若隱若現間很是精致,和老婆那天穿的款式差不多,具體自己也不能湊過去看,不過大概樣子自己還是認出來的。

    她露出的姣好身材,胸很大,堪堪比老婆的還要大一些,浮於眼前,反觀老婆躺在床上好似聽到外麵的動靜,倒是挺謹慎的,急忙捂住了被子。

    我皺了皺眉,難道那個混蛋還玩雙飛?

    我直接衝向衛生間裏,想要把他給揪出來。不過找了一番也沒有發現一個男人,又去了窗簾處看了看,拉開窗戶探頭往外麵看看,不過六樓的高度,那個混蛋,這麽有錢,應該還不至於玩命。

    “老公,你……怎麽在這裏?”老婆驚呼道。

    “他是你老公?”那個短發女人皺眉道。

    “那個男人,在哪裏?”我沉聲道。

    “老公,什麽男人?房間裏就我和曼婷姐啊,曼婷姐你知道的,昨天我還和你說起的。”老婆急忙裹著一條浴巾,走過來拉著我胳膊,轉過頭對那個短發女人道歉。

    “原來是你老公啊,差點被他看光光了,不過他說的男人是誰?難道是宋校長?嗬嗬,你老公還真是夠可以的,不會是一路追蹤到這裏的吧,疑神疑鬼的,也真難為剛剛秦莉誇你好。”陳曼婷上下打量了我一眼,眼神內卻露出一抹不屑。

    “宋校長?”我沒有理會陳曼婷,皺眉看了一眼老婆。

    老婆剛要解釋的,這個時候從外麵走進來一個偏老的男子,正是那個開奔馳的老男人,白色襯衫,黑色西服褲,看上去價格不菲,他一看到眼前被踹壞的門愣了一下,再看到闖進來的我,就是臉一沉想要嗬斥自己。

    “宋校長,不好意思,這是我老公。”老婆急忙解釋道。

    我看到老婆的樣子好似有些怕那個宋校長,而且老婆現在身上隻是裹著一條浴巾,白花花的胳膊和大腿都赤露在外麵,不確定昨天那個丁字褲,是不是也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