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在上課的,有事嗎?”老婆小聲道。

“我找你有點事,就在你們學校了,你出來一下。”我臉色陰沉,上課,他媽的在上床還差不多,一開口就撒謊,秦莉,你還真是我娶的好老婆,我楊政算是瞎了狗眼。

我希望老婆能顧念自己在外麵等她,第一時間從樓上下來,隻要我看到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哪怕沒有上床,我也會痛揍那個男人一頓,然後和她攤牌。

“老公有什麽事情嗎?等我半個小時可以嗎?很快的。”老婆說話聲音有些急促道。

我氣的握著手機的手指都跟著發抖,她竟然讓我等。

難道她是打算利用半個小時,盡力的伺候完那個老男人,才肯見我嗎?我還是她老公嗎?秦莉啊秦莉,你簡直是欺人太甚。

“老公,我……我掛了。”突然好似聽到了一陣斷斷續續的低泣聲,隨後手機嗡的一聲就掛了,那聲音不像是哭,更像是發出的痛並快樂著的聲音。

我腦子嗡的一聲響,胸口火冒三丈,恨不得有想殺人的衝動。

我沉著臉轉身走到前台,拿出自己的身份證啪的一聲拍到桌子上,冷冷的瞪著那個前台小姐,咬牙切齒的低吼道。

“開間房,就在她隔壁。”

前台小姐還想拒絕的,不過好似看出我的臉色不太好,旁邊另外一個同事拉了拉她的胳膊,最後那個前台小姐飛快的給我開了一間房。

我抄起房卡快步朝著電梯走去,等到了房間門口的時候,我再次撥起了老婆的手機,對於她的解釋我已經不抱希望,隻希望通過手機鈴聲,判斷出她在隔壁的哪間房。

果然老婆的手機響了兩下,不過很快她給掛了。

我冷笑一聲,她“忙”的連理我的時間都沒有。

我轉過身死死的盯著背後的那個房門,原本老婆能給我一個解釋,我會給她一個體麵,不過也罷,鬧就鬧吧。

我走到617的門口,最後的時候還是有些遲疑,這一腳踹下去,我和老婆從此就各分東西了。

突然這個時候,房間裏傳出一陣陣的動靜。

“哎呀,別鬧了。”老婆的聲音有些斷斷續續的,好似經受不住對方的折騰,開始哀聲求饒了。

“討厭,比我老公還能折騰。”老婆的聲音再次響起。

而這句話簡直讓我火冒三丈,她竟然毫不顧忌的在那個老男人麵前,談起自己,難道我的存在,正是他們興奮的關鍵嗎?

我胸口難受的,閉上了眼,緊咬著牙齒,臉色鐵青下深吸了一口氣,再也顧不得這麽多,往後麵退了一步,然後一腳直接踹開了門,門一打開,就飛快的衝到了裏麵。

我發誓,這一次一定不會放過這對狗男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