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束爆裂而開,璀璨的光華,如同雨點一般,四濺而開,整個結界之中,猶如下了一場絢麗的光雨!

    在那漫光雨之中,無數道目光眨都不眨的匯聚在結界的中央之處,那裏,一道身影正從這漫光雨中緩步走出。

    正是憑借自己的力量,一拳將淩途崖那足以轟殺皇境巔峰強者的攻勢轟爆的秦逸塵!

    在先前,那般如同荒古巨獸一般的一通亂砸,然後又是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爆發。

    一時間,這道修長,甚至是略顯纖瘦的身影,讓得無數強者有些失神。

    他們實在是無法想象,那種可怕的力量,究竟是怎麽出現在這具身體之中的。

    緊接著,一種火熱之色,便是蔓延在了太昊聖地弟子們的眼鄭

    秦逸塵並沒有如同意想之中的被迅速擊垮,而是抵擋了下來,甚至,單從表麵上看起來,他並未遜色與淩途崖多少!

    雖然,淩途崖真正的本領尚未展現出來,但是,秦逸塵多少是給予了他們一些希望!

    如果你就這點本事的話,從哪裏來,便滾回哪裏去吧!

    在無數道目光的注視下,秦逸塵淡淡的聲音,傳蕩開來。

    在他的聲音之下,淩途崖的眼神徹底的陰寒了下來,他那冰冷徹骨的聲音,夾雜著濃濃的殺意,在際之上,擴散而開。

    既然你急著求死,那我就滿足你!

    轟隆!

    在淩途崖話語落音之際,眼神終於是有一抹凝重之色浮現,他雙手陡然結印,隻見得在其身後的空間之中,爆發出了幾十丈大的璀璨光華,旋即磅礴的真元呼嘯而出,一時間,整個結界之中原本肆虐的空氣,仿若都是停止了流動。

    不過是數個呼吸間的功夫,在淩途崖周身的光華,如同是變得實質化了一般,哪怕是隔著結界,僅僅是目光注視著,都讓人有一種就連呼吸都極其困難的感覺!

    這種威壓,哪怕是尊級強者都無法承受,恐怕唯有勢達到了成境界的強者,方才能夠勉強站立於其中!

    勢成,就算是許多尊級強者,都未必能夠做到這步!

    在太昊聖地之中,能夠做到這一步的尊級弟子,也絕對一隻手便能數的過來!

    哼,不過二十歲左右的子,就算你打娘胎裏開始修煉,也不可能將勢修煉到成吧!

    見到淩途崖終於開始認真了起來,淩飛忍不住冷哼道。

    原本以為會快速解決,毫無懸念戰鬥,竟然拖了這麽久!

    這個時候,他仿若是聽到了際之上,有著一些質疑之聲傳來。

    太昊聖主隻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並未言語,不過,眼神之中的笑意,卻是讓得淩飛有些怒火中燒。

    在中央的聖武城使者,則是眼眸微微一眯,目光饒有興趣的看著結界之中,不過,卻並不是看那聖威滔的淩途崖,而是在他對麵,承受著無盡聖威的身影!

    若是尋常熱,哪怕是尊者境的強者,隻要勢沒有達到成和以上的程度,在這種聖威之下,絕對隻有喘息的份,想要站立,都是一個奢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