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聖武城使者僅僅隻是看了他一眼,就收回了目光。

    但是,光芒聖地的這位殿主,卻是冷汗淋漓。

    雖然,這位使者是他們請來的,但是,這可不明,這位使者就是站在他們這一邊的。

    壞了

    他心中一沉,嘴裏很不是滋味。

    原本,他們請這位使者來,是為了坐實涯閣取代太昊聖地之事,卻怎麽也沒有料到,會發生現在這樣的事情。

    而且,讓他最想不通的是,為什麽太昊聖地有這麽強大的弟子,卻一直不顯山露水呢?!

    特別是前些日子的眾聖城爭奪之戰,秦逸塵也沒有出現,以至於淩途崖以一敵十,力挫太昊,從而使得太昊聖地威望一落千丈。

    所以,這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沒有道理太昊聖地會隱而不發啊。

    不過,他哪裏知道,其實對於秦逸塵的實力,太昊聖主也並沒有太過了解。

    所以此時,禦千秋驚訝的程度,並不比任何一個人要低。

    在結界之中,淩途崖的臉色陰沉如水。

    他,獲得了聖賢傳承的之驕子,注定未來會成為一方聖饒存在!

    這等高傲的存在,卻是在剛才,被一個皇境中期的子,給轟得如此狼狽!

    剛才是他太過托大,也太過覷秦逸塵,才被後者抓住一個機會,上演了暴力的一幕。

    但是,這個的失誤,卻是讓得他顏麵盡失,此時,他心中怒火衝,雙目赤紅,猶如兩輪炎日一般,攝人心神,讓人不敢直視。

    轟隆!

    際之上,陡然有著一道轟鳴之聲響起,一道道肉眼可見的真元,緩緩的從其體內流淌而出,周圍的空間,仿若都是因為這種真元的出現,而動蕩出陣陣肉眼可見的漣漪。

    該死的子

    淩途崖牙齒緊咬,體內五髒六腑,仿若都是被怒火中燒著。

    被一個皇境中期的子拿著當成垃圾扔,這簡直就是一個奇恥大辱!

    不管結果如何,這都將會成為他一生中最大的汙點!

    而且,是絕對無法抹去的汙點。

    四周原本喧嘩的嘈雜之聲,也是緩緩的沉寂了下來,一道道目光,皆是帶著凝重之色,望向淩途崖。

    哪怕是太昊聖地的弟子們,也都知曉,雖然秦逸塵剛才的舉動大快人心,但是,那並沒有如何山淩途崖,後者的實力,根本沒有什麽損傷。

    而在剛才那般羞辱之後,恐怕,接下來淩途崖將會以一種暴怒的姿態,將其可怕之處爆發出來。

    淩途崖淩然而立,滿頭長發瘋狂的舞動著,一股讓人窒息的壓迫感,從其身軀中隱約的散發而出。

    此時,他的麵龐之上,充斥了肅殺和暴怒之色,那一雙猶如炎日般的眸子,緊緊的盯著不遠處的秦逸塵。

    子,能夠弄得我如此狼狽的,你倒是第一個!

    淩途崖眼神憤怒而陰寒,陰沉的聲音,緩緩響徹而起。

    聞言,秦逸塵不置可否,眼神之中,冰寒之色也是愈發的濃鬱。

    作為代價,我會讓你屍骨無存

    淩途崖低喃一聲,在其身體周邊,一圈圈的真元波紋擴散著,那種波動,強悍至極!在這其中,還夾雜著一種神聖的威壓,讓人心悸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