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而就在所有人都認為,這一拳即將轟碎秦逸塵腦袋時,突然有著一道輕響之聲響起。

    下一瞬,無數饒眼瞳陡然一縮,他們似乎是看到了,在聖威籠罩之下,看似無法動彈的秦逸塵,竟然揚起了手掌,正平平的擋在這個拳頭之上,那股足以洞穿山嶽的力量,竟然是被其生生抵擋了下來。

    他他怎麽能動了?

    這一刻,無數人心中都是想著這樣一個念頭,更有甚者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卻是發現秦逸塵依舊處於那種可怕的聖威籠罩之下。

    這

    甚至,連太昊聖主禦千秋,涯閣閣主淩飛,眼眸內都是流露出一抹詫異。

    咦?

    那來自聖武城的使者,本來注意力都放在了淩途崖身上,但是,這一刻,他卻將目光落在了秦逸塵身上。

    淩途崖身上的聖威不假。

    聖威浩瀚,壓潰一牽

    聖階之下,任何人,都無法直麵聖威。

    這也是為何,淩途崖才是皇境,卻斬殺諸多尊者境強者的原因。

    而秦逸塵,明明才是皇境中階而已,卻詭異的,擋下了那致命一擊!

    好子!

    直到此時,禦千秋心中才是稍稍鬆了口氣,眼眸內神采奕奕。

    不過,淩飛的臉色卻稍微變了變。

    哼!

    他冷哼一聲,以掩飾心中生出的那一絲不安。

    秦逸塵此舉,可不僅僅隻是擋下那致命一擊那麽簡單,而是,無視聖威!

    無視聖威,這不聞所未聞,簡直前所未有!

    就這點力氣?你們涯閣連飯都舍不得給你吃了嗎?

    在淩途崖震驚的目光中,秦逸塵對其咧嘴一笑,眼中卻是有著一抹森冷之色閃過。

    下一瞬,秦逸塵掌心猛然一握,將其拳頭抓在手中,同時,手臂之上,有著一股黑氣升騰,他整隻手臂上的肌肉,也是在此刻迅速的蠕動,短短一個呼吸間的功夫,那隻手臂便是變得極其的龐大。

    既然沒飯吃,我就代表太昊聖地賞你點土吃吧!

    隨著一聲大笑響徹而起,秦逸塵另外一隻手臂抓住淩途崖的手腕,狠狠的在半空中一輪,直接是將其擰了起來,而後,在一道道震撼的目光中,如同揮舞鞭子一般,重重的對著地麵上砸了過去。

    嘭!嘭!嘭!

    整個地麵,在此刻劇烈的顫抖了起來,望著這化身為暴力代言的秦逸塵,所有圍觀之人,都是瞬間石化了下來。

    一個個的深坑,隨著大地的顫抖,不斷的在秦逸塵四周的地麵上出現,在深坑周圍,還有著一道道觸目驚心的裂縫蔓延,那等狂暴的力量,看得無數人心驚膽寒。

    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原本是該在一拳之下結束的戰鬥,突然出了這般巨大的變故,秦逸塵抓住了淩途崖的一個托大,直接是上演了一場暴力絕倫的一幕!

    嘭!

    在數個呼吸間,被連著狠砸了十多下之後,淩途崖終於是喘過來一口氣,他手臂一震,身形狼狽的倒射而出,直接是在地麵上搓出一道長達十餘丈大的痕跡。

    望著那猶如被垃圾一般丟得老遠的淩途崖,無數饒額頭上,都是忍不住冒出一些冷汗。

    一道道目光匯聚而去,隻見得那道顯得異常狼狽的人影,也是站穩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