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日竟然被一個輩給教訓了。

    太昊聖主禦千秋心中低喃一聲,眼神之中的猶豫之色盡數消退,取而代之的,乃是一抹堅定之色。

    這第三場戰鬥,事關我們太昊聖地的聲名勝敗,你可有把握?

    太昊聖主的目光落在秦逸塵身上,有些飄渺的聲音也是響徹而起。

    弟子定當竭盡全力,斬殺敢來冒犯者!

    秦逸塵抱拳平靜的回答道。

    這句話語一出,頓時引起了外麵漫的唏噓之聲。

    斬殺?!

    區區一個皇境中期的子,也配這種話語?

    他知道他要麵對的是誰嗎?!

    那可是擁有聖威的淩途崖!

    好!

    太昊聖主大笑一聲,點頭道:那這第三場戰鬥,你去吧!

    太昊聖地的眾多高層苦笑一聲,盡管秦逸塵實力不弱,但是,在聖威之下,他的實力絕對會被死死的壓製著。

    但是,事到如今,他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隻能期待會有奇跡出現。

    秦師兄,加油!

    對,秦師兄,狠狠的教訓他,讓他們知道,太昊聖地不是誰都能來染指的!

    無數的太昊聖地弟子們,一個個皆是熱血沸騰的大喝道。

    但是,一些理智之人,卻並未言語,心中隱隱的有些擔憂之色。

    秦逸塵點零頭,而後身形一動,直接是在無數強者目光的注視下,掠入結界之中,清朗的笑聲,也是響徹而起。

    太昊聖地,秦逸塵,前來斬殺跳梁醜!

    清朗的笑聲傳蕩而開,引起無數目光的注視,在太昊聖地之外,頓時有著一片喧嘩之聲響起。

    這喧嘩聲中,充斥了譏笑和諷刺,但凡是有點眼光之人,都能夠清楚的看出來,眼前這個少年,不過是皇境中期罷了。

    這個實力,放在一些二流勢力中,或許還算是年輕一輩中較為不錯的,但是,想要和淩途崖相比,無疑是極其的不夠資格。

    太昊聖地是沒人了嗎?竟然派這種乳臭未幹的子上場!

    估計他們是放棄了,反正是輸,與其死上一個賦不錯的弟子,不如犧牲這種不起眼的角色!

    哈哈有道理!

    一道道肆無忌憚的笑聲,在際之上傳蕩而開,令得無數太昊聖地的弟子麵色一變。

    不過,在半空中淩然而立的秦逸塵,麵色卻依舊平靜,絲毫沒有因為那些嘲笑之聲而惱羞成怒,影響心境。

    而在喧嘩聲中,淩途崖的目光終於是落在了秦逸塵身上。

    途崖,不要有顧慮,強勢點將他轟殺,時間不早了,我們的計劃可以進行了!

    在淩途崖進入結界之時,淩飛森然的聲音,匯聚成一條線傳入其耳鄭

    淩途崖點零頭,沒有多什麽,腳下一踏,身形便是出現在了秦逸塵的正前方,淡漠的聲音,也是響徹而起。

    涯閣,淩途崖,前來送你歸西!

    秦逸塵麵色有些凝重的望著眼前這個神色冰冷的青年,後者雖然尚未動手,但是從其聲音中隱約帶起的壓迫之感,讓得秦逸塵知道,就算撇去聖威不,他在皇境之中,也絕對是屬於頂尖的強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