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那個在太昊聖湖中待了七的家夥?!

    聽到秦逸塵這三個字的時候,武鬥台上的譏笑之聲戛然而止。

    哪怕是在內門,對於秦逸塵這個名字,幾乎沒有人不知曉:如今丹殿最紅的弟子,據,他深受丹殿殿主的關照。

    而且,在太昊聖湖中堅持那麽久,足以證明其實力也不弱!

    而剛才,他們竟然在嘲笑他?

    嘲笑一個武者?嘲笑一個丹殿的紅人?

    想到這裏,開口諷刺的幾個青年,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這個家夥,隻要讓其發展下去,日後定然會成為太昊聖地的大人物之一!而他們竟然還嘲笑他?

    不日後,就算是現在,若是被丹殿之人知曉秦逸塵被他們侮辱了,恐怕他們想要獲得一些丹藥,也是極其困難的!

    畢竟,煉丹師那群脾氣怪異的家夥,可是出了名的團結。

    想到這裏,幾個青年的麵色頓時變得有些不好看。

    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鍾子安輕笑一聲,對於秦逸塵的氣勢,頗為感慨,而後,他的目光看向李元霸,笑著道:想來這位便是沐顏貞師妹在外結識的李元霸了吧。

    聽到這話,沐顏貞頓時有些羞紅的低下了腦袋,而李元霸在聽到沐顏貞三個字時,霍然轉頭,拍著胸口道:正是霸爺我!

    隨即,眼角的餘光得意的向沐顏貞看去,仿若是一隻驕傲的公雞一般。

    鍾師兄,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我們分到名額?

    秦逸塵盯著鍾子安,微笑著問道。

    鍾子安也是望著秦逸塵,兩饒目光猶如兩柄銳利的利劍一般在半空中交織著,一道淡笑之聲,也是從鍾子安口中傳出:實力!

    需要什麽樣的實力!秦逸塵道。

    擊敗我們任何一人!

    鍾子安的語氣,充滿了自信之色,狂傲的聲音,也是響徹而起,那麽,他就可以取代被擊敗的那人參加眾聖城爭奪!

    他看似是鬆口了。

    但是,卻讓人覺得,更加的目中無人!

    那周長老,眉頭皺了皺,沒什麽,似乎默許了。

    我來一試!

    餘飛泉率先站了出來,隨後,他選了一人,道,這位師兄,請賜教!

    接著,兩人雙雙進入一處比武台。

    轟隆!

    片刻後,比武台上轟吟不斷,一陣陣狂暴的氣流不斷的卷席而出,其內,兩人打的難解難分。

    看到這一幕,外門眾人沉默了。

    餘飛泉是外門第一人,在外門,可沒有人能與他分庭抗衡,但是,那人不過是內門任意一人,卻能與他打的難解難分,這讓他們更能清楚的體會到,內外門的差距之大!

    我也試試!

    第二個站出來的,是李元霸,他掃了一眼沫顏貞等九人後,隨後,指著一個靠的沫顏貞比較近的一人,一咧嘴,露出一口白牙,就你了,來與霸爺一戰!

    罷,他率先跳進一處比武台內。

    他已經突破到了皇境高階,正愁沒人練手,就有人送上門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