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鬥殿一側的高台之上,武鬥殿林執事正恭敬的站在那位內門長老身後,不過,此時他的麵色顯得有些很是難看。

    周長老,這樣恐怕不妥吧,我們外門尚未選出前十

    林執事雖然麵色不好看,但是,他也不敢對內門北昊殿的長老不敬。

    有何不妥?你們外門的風氣真是越來越不景氣了,這種重要的事情,決出個前十還這麽慢!

    在林執事前方的周長老,眉頭一皺,喝道:反正也沒指望過你們,隻是礙於殿主的吩咐,走個過場罷了。

    聽到這話,林執事麵色一變,臉上有著一抹怒意閃過,但是,在周長老身後,他卻不敢有絲毫的放肆。

    若不是有三十個外門弟子進入過太昊聖湖,我看這般過場都不必走了。

    周長老眉宇間閃過一抹不悅,有些不耐的道。

    諸位師弟,依我看你們繼續在這裏比試爭奪前十吧,至於眾聖城傳送陣的爭奪,就交給我們了。

    在武鬥台最中央,一個青年雙目微眯,淡笑道。

    此話一出,頓時引得眾多外門弟子心中的不滿,這話未免也太過於目中無人了!

    那個是鍾子安,殿主的記名弟子!

    在外門弟子之中,也有不少有些見識之人,認出了這個狂妄的家夥。

    當聽到鍾子安這個名字時,不少外門弟子眼中皆是有著一抹忌憚之色閃過。

    據,在三年前,他便被殿主提點到內門,收為記名弟子,那個時候,他已經是處於半步尊者的境界了。

    雖然,記名弟子身份不如親傳弟子,但是,能被殿主收為記名弟子之人,豈有賦差的?!

    而鍾子安竟然在三年間,都未曾突破到尊者境,恐怕,這根本不是他實力不夠,而是在刻意壓製!

    這個家夥,恐怕就是太昊聖地為了這次眾聖城爭奪,準備的底牌!

    當初在外門中,他便已經是排在第一,無人能撼動起地位了,而在內門之中,隨時能夠獲得北昊殿殿主的指點,他的實力,又強悍到什麽地步?!

    難怪聖地對唇沒有太過擔憂,原來鍾子安還沒有突破到尊者境!

    以他的實力,在尊者以下,已經所向披靡了吧?

    嗯,我有一次在眾聖城中聽一位內門師兄提起,據在某次任務中,魔民子都死在了他手中!

    嘶魔民子?那個凶名赫赫的尊級瘋子?難怪最近都沒有關於他的通緝,原來已經死了!

    當知曉這個青年的身份後,頓時有著一道道驚呼之聲響起。

    不過,還是絕大部分的外門弟子心中有些憤憤不滿,就算鍾子安名頭極盛,但是,憑借他這一句話,就將整個外門的弟子都否決了,這就太不適合了吧?

    更何況,難道他鍾子安就不是從外門走出去的?

    鍾師兄,每年這名額我們外門弟子都有資格參加競選,你這般決策,未免也有些過分了吧。

    從那個武鬥台旁邊,一個外門弟子從一方武鬥台上走了下來,聲音有些一抹怒氣。

    這人正是外門弟子中,排在第一強者餘飛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