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像初日傭兵團這種事情,在這片地域中也並不少見。無非就是因為群霸傭兵團之人看上了向雅和向萱兩女,才給他們初日傭兵團帶來如此浩劫

    群霸傭兵團?葉家?

    秦逸塵眼眸微眯,這等他連聽都沒聽過的勢力,倒並沒有讓他有半點的忌憚,隻不過,此行他主要是陪風千雪散心的,並不想在路途中耽擱太長的時間。

    見到秦逸塵沒有直接回答,向武等饒麵色頓時灰暗了下來,他們的身體,仿若是被抽空了力氣一般,軟榻了下來。

    盡管當年他們稍有交情,但是,這一點點交情,可遠不足以為他們去得罪葉家啊!

    唰!

    唰!

    而就在這時,在迷霧森林之外的喧嘩之聲陡然沉寂了下來,一道道急促的破風之聲,也是響徹而起,數十道大武師氣息的身影,正在快速的對著這邊接近。

    兄弟,你快些離開!

    察覺到這般動靜,向武麵色瞬間變得有些蒼白了起來,他連忙對著秦逸塵揮手道。

    離開?殺我群霸傭兵團的人,還妄圖離開這裏?!

    而在這一瞬,一道雄渾的聲音,也是在迷霧森林之中響徹而起,同時,一股靈境強者的氣息,也是籠罩而來。

    而後,在一道道敬畏的目光中,一個身材魁梧,手持一柄黑色大刀,滿身煞氣的中年男子,緩步走了進來。

    王群霸!

    見到這道身影時,向武眼中升起了絕望之色。

    這些人,是誰贍!

    王群霸並未理會向武,目光在他們幾人身上掃過,充滿了殺意的聲音,也是響徹而起。

    靈境初期

    秦逸塵嘴角勾起一抹無趣的笑意,隨意的走出一步,道:你就是群霸傭兵團的團長?

    望著這道修長的身影,王群霸眼眸微微一眯,從後者身上,他察覺不到絲毫的真元波動,但是,不知為何,久經生死的直覺告訴他,這個少年危險至極!

    給向武大叔道個歉,日後不得再有半點冒犯,此事就此作罷!

    秦逸塵輕笑一聲,道。

    聽到這話,全場皆是一靜。

    原本還有些敬畏的目光,此時都是變成了,仿若是在看待一個白癡一般。

    這個家夥,他瘋了嗎?

    難道他不知道他現在麵對的是誰嗎?

    王群霸!

    那可是跺上一腳,這方圓百裏都得抖上一抖的霸主啊!

    可惜了啊,此子賦不凡,還是煉丹師,但是,得罪王群霸,必死無疑了!

    畢竟還是太年輕了,年少輕狂,給自己惹來滅頂之災

    周圍也響起一些議論之聲,有歎息的,感慨的,也有一些嘲諷之聲。

    顯然,他們是將秦逸塵看做是一個目中無饒少年才。

    道歉?!

    王群霸似乎還以為自己聽錯了,旋即,他的放肆的大笑出聲,嘴角更是勾起一抹殘忍的弧度,子,想要我道歉,先問問我手中的大刀同不同意!

    他手中大刀呈黑色,其上流動著冰冷的光澤,顯然,不是什麽凡品。

    王群霸不過是隨意的將大刀一揚,不經意的刮過他身邊一個強者的長劍,頓時,那柄長劍應聲而斷,斷口整整齊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