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那再度衝殺過來的幾個強者,向武等饒麵色一變,他們已經是強弩之末了,就算拚盡全力,又如何能抵擋得住五六個大武師強者!

    給你們一個機會,現在滾還來得及!

    而秦逸塵卻是神色淡然,那平靜的聲音,也是響徹而起。

    然而,已經被獸欲衝昏頭腦的中年人,如何會聽他的?在他的命令下,那五六個大武師的傭兵迅速的靠近。

    見到這幕,秦逸塵微微搖了搖頭,他愛憐的抬起手臂,擋在風千雪的臉之前,這時,在其眸中,有著一抹精光閃爍。

    嗡

    與此同時,一股隱晦的波動從其身上蕩漾而出。

    嘭!嘭!

    這股隱晦的波動,帶著一圈肉眼可見的漣漪蕩漾而開,所過之處,那幾個衝殺而來的傭兵直接是昏然倒地,沒有了一點聲響。

    這還是秦逸塵刻意留手聊緣故,僅僅是將這幾個大武師重創,失去戰鬥力昏迷過去,若是他要下殺手,這幾人定然已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身死當場了!

    這一刻,原本有著一道道竊竊私語的空間中,猛然寂靜了下來,在迷霧森林之外,無數人睜大眼睛望著躺在地麵上的五六個大武師,眼中盡是不可置信之色。

    精精神力?!

    好半響的時間,對麵那個額頭上有著一道醜陋刀疤的中年男子方才是回過神來,他眼中帶著一種驚恐之色,身軀都是因為恐懼,在微微的顫抖著。

    這幾個躺在地上的傭兵,他非常的清楚其實力,一個個都是久經殺伐,足以以一敵二的存在,可是,僅僅在一瞬間便是被那個神秘的少年給解決掉了!

    這一切,讓得這個中年男子心悸不已,就算是一般的靈境煉丹師,想要做到這一步,也沒有如此輕鬆自如啊!

    靈境煉丹師

    那可是靈境強者都得尊重的存在啊!

    不過,在驚懼之餘,這個中年男子的眼中又是有著一抹狠色湧動。

    如果是尋常的勢力,定然會極其忌憚靈境煉丹師,不過,他們群霸傭兵團身後,可是有著一尊堪比千年世家的勢力!

    隻要將這個子身旁的美人獻上,就算是靈境煉丹師,葉家也會幫他們解決掉!

    嘶難道這個家夥竟然是個靈境煉丹師?!

    在迷霧森林之外,眾多的強者緩緩的從先前的震驚之中恢複了過來,回想著剛才輕描淡寫將五六個大武師放倒在地的場麵,他們心中依舊是有著一份心悸。

    難道他是哪個大家族出來曆練的子弟?

    打傷了這麽多群霸傭兵團的人,就算他是靈境煉丹師,恐怕也不好過吧!

    是啊,強龍難壓地頭蛇,在這裏和葉家作對,簡直就是找死!

    一道道竊竊私語聲中,夾雜著一些惋惜之色。

    子,我不管你是怎麽做到的,但是,敢招惹我們群霸傭兵團,今日你難逃一死!

    在對麵的中年男子,此時並沒有再不識趣的上前,而是站在原地,狠聲威脅道:不過,你若是將那美人獻上,然後自斷一臂,不定我們團長能夠饒你一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