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破開第六塊無字石碑,進入到下一塊石碑的空間中時,秦逸塵眼眸一眯,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不慢啊!

    此時,李元霸正坐在石碑前方,見到秦逸塵來了,他也是咧嘴一笑。

    嘿嘿!

    秦逸塵笑了笑,卻是發現李元霸的身上,也是有著數道裂口。

    可見,六重力道的凝聚,即便是李元霸,也有些吃不消。

    這一刻,他更能明白伏魔大聖為什麽會引來一條金海罡雷之河來引渡眾人了。

    的確,想要登臨萬仞峰,並不是什麽難事。

    如古飛等人,他們可以利用自己真元的優勢,或者武魂的優勢,甚至不惜聯手,登臨萬仞峰。

    但是,即便是他們登上來了,體質,卻沒有得到任何提升。

    如此時,他們的真元,或者他們的武魂,都無法給他們帶來任何的優勢與助力!

    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們的體質強度不夠,如此時,沐顏貞在第五道無字石碑前就停滯了下來,古飛和妖月,連第四道都通過不了。

    喬琳琅更是不堪,連三重力道都無法凝聚。

    這並不是他們不夠優秀,而是,他們都太過在乎自己境界的提升,反而,體質不被他們重視。

    他們的體質也非常強大,畢竟,他們的真元,武魂,強於常人。

    但是,在他們要凝聚出成倍力道的時候,體質的缺陷,就凸顯出來了。

    秦逸塵也很清楚,若是在金海罡雷中,他選擇和古飛等人一樣的話,估計,此時的他,最多隻能打破三道無字石碑。

    這一刻,他隱隱明白了很多事情,也更能深刻的明白古飛等饒強大。

    別看他現在能爆發出六倍實力,但是,他畢竟隻是皇境初階而已,而古飛等人,卻是皇境高階!

    **有多強,才能擁有多強的實力!

    以前秦逸塵差不多也是盲目的在提升實力,但是,現在,他卻明白了這個道理。

    若**太弱,就如現在一樣,隻是爆發出六倍的實力,身體就已經有些承受不住了。

    這也是他雖然在魯族獲得了一枚地靈珠,卻不敢煉化的原因。

    他的身體,根本承受不住,若是強行煉化,隻會爆體而亡!

    同樣,此時也是一樣的道理,被擋在第四道無字石碑麵前的古飛,妖月,他們如果凝聚出四倍力道,估計,自己的身體就會因為承受不住而爆裂了。

    接著。

    看著李元霸那還沒有愈合的傷口,秦逸塵拿出幾枚丹藥,丟給李元霸。

    李元霸吞下一枚,身上的傷痕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愈合。

    他這些年之所以能飛一般的將境界提升上來,除了自身的賦外,秦逸塵的丹藥,也有不的功勞。

    他每次離家,秦逸塵都會給他準備許多的丹藥,不然,即便李元霸再怎麽賦異稟,也會有受傷,倒下的時候。

    而秦逸塵的丹藥,能迅速治療他的傷勢,使得他更加沒有後顧之憂。

    所以,無論什麽時候,李元霸都會站在秦逸塵身前!

    我試試,還能打破幾麵牆!

    李元霸咧了咧牙,提起巨錘,頓時,從他體內就傳出一陣陣雷吟之聲,每響徹一出一道巨響,他身上的氣勢就暴漲一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