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悟

    秦逸塵眸中閃過一抹精光,仿若是想通了什麽一般。

    隨後,他心神一動,體內的真元如同浪潮一般,疊湧而起,最後,其臂膀上的肌肉猛然一顫,一股疊加的勁力從其手掌中噴薄而出。

    呯!

    隨著一道清脆的聲響,在秦逸塵的一掌之下,那座石碑直接是炸裂開來,而這一瞬,秦逸塵的身影也是一閃而入。

    隨著他身影的閃入,石碑也是再度凝結出來,擋在前方。

    什麽?!

    在見到這一幕時,原本忍著心中焦躁,想要靜心領悟的古飛等人,當即眼瞳猛的一突,濃濃的不可置信之色,從他們眼眸之中迸發而出。

    如果李元霸一錘打破那塊石碑,他們心中多少還能找點借口來安慰自己,但是,這個他們從來沒有正眼看待過的子,竟然也做到了這一步,就讓得眾人有些無法接受了!

    混賬東西,他憑什麽?憑什麽啊!

    喬琳琅心中大聲怒吼著,與古飛等人比起來,不論是實力還是賦,他都要稍遜一籌,此時,唯一一個比他差的秦逸塵,竟然做到了他們都沒做到的事情,頓時讓得其心中惱羞不已。

    而與他相比,沐顏貞古飛和妖月,在短暫的震驚之餘,便是沉下心來。

    他剛才的那一掌

    沐顏貞美眸之中閃爍著一種感悟之色,不論是李元霸的那一錘,還是秦逸塵那簡單的一掌,仿若都是有著同樣的波動。

    似乎,在那一道攻擊之中,蘊含著雙重勁力!

    這樣麽?

    沐顏貞低喃一聲,那如同蓮藕一般玉臂緩緩伸出。

    呯!

    隨著一聲輕響,眼前的石碑頓時炸裂開來,而後,沐顏貞嘴角帶著一抹笑意,靚影閃入其鄭

    疊加勁力?!

    這一次,古飛和妖月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他們眼中,頓時也是有著恍然大悟之色浮現。

    他們的賦本來就不弱,在這幾的靜修中,也是有所感悟,隻是,他們沒有想到,這塊石碑,竟然是需要以這種方式來破開!

    從破開石碑,進入之後,秦逸塵眼眸微微一眯,在他眼前的景色,似乎沒有什麽變化,唯一有區別的,便是在他眼前的無字石碑,似乎變得壯大了一倍。

    秦逸塵掃視一番,在這片空間中,並沒有李元霸的身影。

    又是石碑?

    秦逸塵眉頭一皺,這裏的仿若是故意在考驗進來之人一般,自成一空間。

    旋即,秦逸塵也沒有猶豫,故技重施,真元一疊,手掌便是按了上去。

    呯!

    隨著一道輕響,這塊石碑上裂開數道裂縫,但是,卻並沒有如同秦逸塵所料的那般輕易破開。

    咦?

    秦逸塵輕咦一聲,望著轉瞬便是恢複的石碑,他眼中閃過一抹詫異之色。

    難道是要再次疊加嗎?

    秦逸塵低喃一聲,旋即心神一動,體內的真元湧動,猶如浪潮一般疊加而起,隨後,其手臂上肌肉一顫,一股勁力再度噴湧而出。

    呯!

    隨著一道輕響,這一次,這塊石碑直接是爆裂而開。

    果然

    秦逸塵心中輕笑一聲,旋即腳下一踏,正好在沐顏貞進來之時,踏入其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