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即便開出極品靈種,也是視極品靈種內蘊靈液多少來定的。

    一滴靈液一百萬金幣!

    十億金幣,高達一千滴靈液。

    正常的極品靈種,每一塊大概蘊含有一百滴左右靈液,也就是,必須開出十塊極品靈種,才有可能獲得聚空晶坊的貴賓身份。

    這顯然,是一件幾乎無法辦到的事情。

    極品靈種,何其難得,即便是在聚空晶坊,數年時間,也未必能開出一塊極品靈種來。

    秦逸塵也犯愁,他現在身上的金幣其實並不多,也就幾百萬左右,而那些值錢的藥王,他又舍不得拿出來售賣。

    極品靈種,何其難得,即便是在聚空晶坊,數年時間,也未必能開出一塊極品靈種來。

    秦逸塵也犯愁,他現在身上的金幣其實並不多,也就幾百萬左右,而那些值錢的藥王,他又舍不得拿出來售賣。

    而且,最主要的是,現在他精神力還沒到地級。

    沒有開啟神眼的他,開出極品靈種的幾率,不到一成!

    讓開!讓開

    就在秦逸塵打算挑選的時候,晶坊外,傳來一陣嘈雜聲。

    接著,一群身穿聚空樓服飾的人抬著幾塊飛星靈晶走了進來,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那個巨大的黑色金屬箱子。

    哇,竟然這麽大一塊!

    看來這次聚空樓收獲不錯啊

    那是,這片地域,唯有聚空樓有一座主城,其他勢力哪能和他爭啊。

    當眾饒視線落在那幾塊大不一的飛星靈晶上的時候,都是感慨。

    因為,那幾塊飛星靈晶,最的一塊,也差不多有半人高,最大的那一塊,簡直像座假山。

    就飛星靈晶的價值來衡量,這幾塊飛星靈晶也能值數億了!

    這可是一筆不的數目。

    而且,那個黑色金屬箱子裏麵,也不知道裝的是什麽,估計,肯定也是飛星靈晶。

    不過,眾人很快沉默了下去。

    因為,這些聚空樓的強者,身上都帶著輕重不一的傷勢。

    嘶到底是誰,敢對聚空樓的人下如此狠手!

    那人那人不是聚空晶坊的昌大師嗎,他怎麽也受傷了?!

    在眾人看到一個被幾個強者心翼翼抬進來的老者後,都是輕呼出聲。

    這老者可是這片地域頗有名望的人,也是這聚空晶坊的首席神鑒大師,他給聚空樓開出的極品靈種的數量,絕對在十塊以上!

    因此,這位昌大師,在聚空樓,可是擁有很高的地位。

    這次,有外隕石墜落下來,昌大師帶著一行聚空樓強者出去,結果不想,竟然昏迷著了回來。

    所以,這些聚空樓的強者,臉上並沒有收獲的喜悅,反而臉色沉沉,迅速的抬著昌大師上了樓。

    不對啊,就算是爭奪飛星靈晶,為什麽要對一個神鑒師動手呢?

    秦逸塵很疑惑。

    這有些不過去。

    聚空樓去的人,肯定是最多的,畢竟,在這片地域,他們有一座主城。

    而昌大師的身份就不用了,若是誰敢動他,那肯定會引來聚空樓瘋狂的報複,到時候,肯定會得不償失。

    你們知道嗎,我聽那些回來的傭兵,這次落下來的飛星靈晶,與往常的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