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裏找晶坊啊?

    望著這龐大得恐怖的城市,龍清瑤黛眉微皺,一臉求助的問道。

    往中心走就是了。

    秦逸塵微笑道,既然是聚空樓的地盤,那麽最中央定然有屬於他們的晶坊!

    聚空晶坊,乃是開玄城最大的飛星靈晶賭坊!

    它就猶如一座宮殿一般,坐落於開玄城最繁華的地段中央,其內布置相當奢華。

    聚空晶坊一如既往,生意火爆,在其中人頭擁擠,成百上千人在挑選著飛星靈晶,不時的有人歎息離去,但是,偶爾也有一道道吸引了無數羨慕嫉妒目光的驚喜歡呼。

    到了。

    站在這座猶如宮殿般的晶坊前,秦逸塵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嘶

    望著這座龐大的建築,饒是以龍清瑤的定力,都是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沒想到,區區一座晶坊,都能建築得如此恢弘,這般規模,就連她的公主殿,都有所不如。

    問心地界可不是龍皇朝所能比擬的,不管是虹光閣還是聚空樓,他們的底蘊,遠比你們皇室要強。

    仿若是看出了龍清瑤心中的震驚,秦逸塵輕笑道。

    龍清瑤點零頭,眼中的震驚之色緩緩淡去,突然,她的美眸看向秦逸塵,一句讓得秦逸塵心中一緊的聲音響起:奇怪了,我怎麽從來沒在你眼裏看到過驚訝之色?好像不管是虹光閣的少閣主,還是這聚空樓,你都不怎麽在意一樣?

    這妮子

    秦逸塵心中暗歎一聲,這龍清瑤看起來年紀不大,但是心思倒是挺緊密的,連這種事情都能被她看出來一些端疑。

    走吧,還有,你最好低著頭,也少點話。

    秦逸塵搖了搖頭,雙手插在袖袍之中,偏頭對著龍清瑤道。

    為什麽?龍清瑤黛眉一皺,道。

    因為你聲音太悅耳,眼睛也太迷人,容易招人注意。

    秦逸塵淡淡的道,而後便是率先對著那座巨大的晶坊行了過去。

    聽到秦逸塵的話語,原本心中有著一縷情緒的龍清瑤,頓時感覺心中一甜,還不待她沉迷其中,便是發現後者都沒等她就往裏麵走了。

    哎,等

    話到一半,龍清瑤捂住嘴,旋即吐了吐舌頭,俏臉有些發紅的緊跟而上。

    在聚空晶坊大門前,有著兩個護衛,讓得秦逸塵有些詫異的是,這兩個護衛竟然都是皇境強者!

    也難怪聚空晶坊能在這裏開下去,單單兩個看門的護衛,已經能給一些心懷不軌之人一點忌憚了。

    進入晶坊之中,秦逸塵目光四處掃了掃,眸子有些詫異的望著大殿中央,那個猶如水晶一般龐大的大廳。

    在那裏麵,有著一塊塊數不清的飛星靈晶擺放著。

    而在大廳內部,全副武裝的護衛隨處可見,這些護衛胸口上都佩戴著聚空樓的徽章,顯然,他們都是聚空樓的直屬勢力!

    當秦逸塵與龍清瑤踏入大廳中時,他能清楚的感受到,起碼有著不低於十道銳利的目光,從自己身體的每個部位掃過,直至好半響,那些銳利的目光仿若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方才是緩緩收斂。

    不愧是問心地界十大勢力之一的聚空樓,這手筆還真不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