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個核心成員轉移,和幾千個大部隊一起轉移,哪個最隱蔽,最不吸引人注意,顯而易見。

    然而,歐陽世家卻反其道而行之,拖家帶口,一起消失。

    種種跡象,都很不合理。

    其實,起來,前世連風族都追查不到歐陽世家的蛛絲馬跡,這本身也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

    歐陽世家,再有多大能耐,也不過是一個皇朝的頂級勢力而已,他憑什麽躲過風族的眼線?!

    “但願,他那裏有點有用的消息……”

    出了歐陽世家,秦逸塵首先去的地方是親王府。

    看著秦逸塵身邊那兩個形影不離的皇境強者,龍澤嘯臉色微微變了變,他看向秦逸塵的目光,也變得有些不一樣。

    當然,這兩個皇境護衛是一方麵。

    然而,最重要的是,他得到一個情報……有人從殞神深淵內走了出來!!!

    他親自審問過當時在場的其中一人,按照那饒描述,那個從殞神深淵內走出來的人,應該就是秦逸塵!

    而且,在局勢緊張的那段時間,也傳出過有秦逸塵進入殞神深淵的消息。

    或許是因為秦逸塵還活著,所以,並沒有多少人再去關注這個消息的真偽。

    因為,在所有人潛意識當中都認為……沒有人能活著從殞神深淵走出來!

    即便是聖人,都不行!

    而秦逸塵,就算賦異稟,他也不過隻是一個武王層次的人而已,距離皇境,都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在龍澤嘯的情報中,種種跡象都明……秦逸塵去過殞神深淵,而且,活著出來了!!!

    “親王殿下!”

    秦逸塵開口,喚醒了龍澤嘯,接著,秦逸塵才問到,“不知我拜托親王殿下的事情,親王殿下可有什麽進展?”

    聽到這話,龍澤嘯眉頭一皺,道,“自那以後,我就派人一直盯梢著歐陽昊,但是,沒過多久,他就去了風族……”

    “歐陽世家其他人呢?”

    秦逸塵追問道。

    “除了和錢家接觸頻繁,並沒有什麽特別的人……”

    龍澤嘯搖了搖頭。

    他當時很不明白,為什麽秦逸塵要他盯梢歐陽昊和歐陽世家,但是現在看來,似乎,秦逸塵早就預料到會有今日的情況一樣。

    “怎麽會這樣……”

    秦逸塵皺著眉頭喃喃自語。

    這事情,簡直詭異到了極點!

    “親王殿下,歐陽世家的人消失當晚,皇城有沒有什麽異常?”

    他又詢問。

    “沒有什麽異常,也沒有任何人通過城門出去!”

    龍澤嘯用肯定的語氣回答道。

    歐陽世家內很多傭人,根本沒有習武,但是,他們也不見了,這也是龍澤嘯想不通的事情。

    “沒有異常,又不是從城門出去的……”

    秦逸塵思索著。

    傳送古陣!

    在歐陽世家集體消失後,他不是沒有想到這點。

    但是,不歐陽世家有沒有人能掌握傳送古陣,就算是掌握有,催動傳送古陣,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據他所知,動用傳送古陣,動靜可會不。

    不是傳送古陣,又不是從城門出去的,那歐陽世家的冉底到哪去了?!

    “其實,還有一件事情……”

    似乎是考慮了許久,龍澤嘯才道,“歐陽世家掌權人身邊,有我親王府內應,但是,在那夜裏,也一同消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