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攻幸府的事情才結束,在眾人都以為,事情一句告一段落的時候,又有一件大事發生了……

    歐陽世家,集體蒸發了!!!

    在風族強者趕到皇城的時候,歐陽世家內,已經空無一人,甚至,連傭人,都不見了蹤跡。

    情況非常詭異。

    那位受到風問命令的風族長老,看著整潔的歐陽世家院落,眉頭蹙的很深。

    整個歐陽世家內,沒有半點髒亂,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撤離的痕跡。

    要知道,歐陽世家上上下下,直係,加上旁係,還有護衛傭人,加起來足足有數千人之多。

    這麽多人,怎麽可能憑空消失了呢?

    要知道,這距離圍攻幸府,才過去了一半而已!

    將歐陽世家內外翻了個底朝後,這位風族長老無奈,隻能用傳信陣,將情況匯報回了風族。

    在風問院子內,十三長老匯報了情況。

    “什麽?歐陽世家一個人都不見了?!”

    風問的眸光陡然一茫

    先不歐陽世家的人是怎麽消失的,就這情況來看,秦逸塵所言,已經是被證實了!

    歐陽世家,這是畏罪潛逃了!

    “轟隆隆!……”

    風問的拳頭驟然握緊,頓時,周圍地間都是響徹起一道道恐怖的雷吟之聲,整個空間都在震響,似乎要被震碎了一樣。

    他隻要一想到,風千雪的武魂是被奪舍去了,內心的憤怒,就根本無法平息下來!

    “歐陽昊,歐陽世家,我要將你們永世鎖在萬毒之域,世世代代受萬毒蝕心!”

    森冷的話語從這位風族族長口中傳出,就連那站著的十三長老都忍不住打了個冷顫,“啟用家族追殺令,不惜一切代價,搜索歐陽世家所有成員,一個,都不能放過!”

    “是!”

    十三長老身形退去。

    雖然風問並沒有明事情原因,但是,從風問憤怒的程度來看,這次風千雪的事情,應該是歐陽昊所為。

    看著十三長老退去,在風問身邊的秦逸塵,眉頭卻是緊蹙,眸子內厲芒閃爍。

    他對歐陽昊的恨意,絕對不在風問之下。

    但是,現在的情況,和前世的情況,竟然如出一轍,歐陽昊消失了,歐陽世家也憑空消失了。

    隻怕,就算是歐陽世家全力搜尋,也不會有什麽結果。

    “風前輩。”

    他開口喚了一聲風問,在引起風問注意後,秦逸塵才道,“我想去一趟龍皇城!”

    “不用。”

    和他話的時候,風問語氣稍稍放緩了下來,但是,莫名的,他的聲音竟然有些沙啞。

    可見,這位父親在得知女兒的事情後,內心受到了多大的痛苦折磨。

    “放心吧,歐陽世家一個人都跑不了!”

    這話的時候,風問眼眸內閃過一抹森芒。

    再善良的人,在某些時候,對待某些人,都會流露出惡魔化的一麵。

    很明顯,他是要株連歐陽全族!

    “風前輩。”

    秦逸塵一臉正色,“歐陽世家此舉,應該是預謀已久,集體消失,也絕非偶然,我想去歐陽世家看看,能否發現什麽蛛絲馬跡!”

    這事,不能拖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