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進來吧,你們攔不住他的!”

    而就在廣場一旁的金甲士兵準備去阻止騷亂時,從高台上,傳來了一道淡淡的聲音,正是丹府巨頭……丹玄!

    聽到丹玄發話,原本阻攔之人,連忙是讓出一條通道。在一道道不解的目光中,一道魁梧的身影穿了過來。

    在見到這個魁梧的壯漢時,眾饒眼瞳都是一縮,難怪丹玄親自開口擋不住,這家夥可是赫赫有名的皇境強者,狂獅傭兵團的團長……獅飛!

    “獅飛,丹府大會豈是你搗亂之處?!”

    見到蠻橫穿過來的獅飛,辰韻眉頭一皺,沉聲喝道。

    聽到她的聲音,獅飛原本傲然的麵色也是陡然一凜,不管是辰韻還是她扣的這頂帽子,都不是他和狂獅傭兵團所承受得聊啊。

    “獅飛見過兩位大師。”

    獅飛朝著丹玄、辰韻所在的高台拱了拱手,麵對兩個聲名赫赫的丹界巨頭,哪怕是身為皇境強者,也不得不放低姿態。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解釋。”

    見到獅飛這般放低姿態,辰韻麵色才是稍稍好看一些,不過,她話語中依舊有著一絲不滿。

    “咳咳,其實,我是送藥材過來的。”

    獅飛幹咳一聲,有些尷尬的道。

    “堂堂皇境強者,狂獅傭兵團團長,竟然親自來送藥材?”

    辰韻眉頭一皺,有些不解。

    “那個,因為收集藥材花費了不少時間,有些晚了,餘歡那子怕進不來,這不,才讓我在最前麵……”

    獅飛幹笑兩聲,指了指剛才過來之處,那裏,幸餘歡帶著數個壯漢也終於是擠過人群,穿了過來。

    “嘶,是幸餘歡!”

    “哪,難道獅飛和幸餘歡是給秦逸塵來送藥材的?”

    “除了他,我暫時想不到誰有這麽大麵子……”

    見到幸餘歡和獅飛,不少饒嘴角都是一陣抽搐,這兩個人,就算是在龍皇朝,也算得上是聲名赫赫之輩,何曾有人想到,他們竟然會淪為給別人送藥材!

    最為主要的,那個一臉淡定的秦逸塵,有這個資格嗎?

    而且,這個時候,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時辰,就算有藥材來了,他還能煉製成功不成?

    “哼,自取其辱!”

    一側的錢正晨隻是瞥了秦逸塵一眼,便是冷哼道。仿若,對於結果,他完全不擔心會出現什麽意外。

    “那個,秦兄,清單上的藥材實在是有些罕見,有幾味藥材我也是花費了不少代價才搞過來的……”

    在經過煉丹師總公會工作人員的檢查,丹玄和辰韻默許之後,幸餘歡連忙是帶著藥材放在秦逸塵的石台上,還有些歉意的道。

    “還不算晚,你先等會吧。”

    秦逸塵點零頭,此時,大會剩餘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個時辰了,不過,藥材已經到位了,對於他而言,這一個時辰的時間,已經足夠了!

    可是,絕大部分人卻想的和秦逸塵不同。

    原本他們以為秦逸塵是放棄了比賽,沒想到在大會進行了一半之時,竟然由兩個聲名顯赫之人親自給他送來了藥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