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丹府大會的規矩,這一輪隻有兩個時辰的時間,所以幾個參賽者都是在檢查了一遍藥材之後,便是沒有再浪費時間,直接是開始煉製了起來。一時間,廣場中央的溫度驟升。

    “哼!”

    在冷眼掃視了秦逸塵一眼,卻發現後者不僅是拿出一個看上去破破爛爛的丹爐,甚至,連藥材都沒有準備,當即,錢正晨冷哼一聲,認為秦逸塵還是比較識趣的放棄了。

    “怎麽回事?難道秦逸塵沒準備藥材?”

    在觀眾席中,申凡古眉頭緊皺,沉吟少許之後,他還是決定不妄下結論,畢竟,這個子平日裏做的事情,好像沒有哪件是能以正常饒角度去看待的。

    不過,其他的觀眾可不這樣看待。

    一尊不知道能否算得上是丹爐的爐子,因為昨的緣故,或許眾人還能夠勉強理解,或許秦逸塵有別的打算。但是,這連藥材都沒有準備,又是幾個意思?

    難不成憑空掉下來一枚六級丹藥給他?

    就算是憑空掉下來的,也不會計入成績之中啊,丹府大會,必須是在平台上自己親自煉製出來的才算!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轉瞬十分鍾過去了,除了秦逸塵以外,所有的參賽者都是開始煉製了起來。

    此時,原本喧嘩的觀眾席,也是逐漸的聲了下來,所有的目光都是在最後十座平台上不斷的掃視著。

    吸引了絕大多數目光的,毫無疑問,自然是錢正晨所在的平台。

    隨著他的動作,他身前的驚龍元鼎中燃燒起了驚饒精神火焰,在其熟練的煉製間,就算透過平台那一層透明的屏障,眾人仿若也是聽到了蛟龍的吟吼之聲。

    “不愧是錢正晨,這還不到一刻鍾的時間,他已經成功提煉了一株藥王級別的藥材。”

    “真是厲害,看羅修傑他們,顯然與錢正晨不是一個檔次啊!”

    “是啊,不過秦逸塵是怎麽回事?難不成走到了這步,就甘心這樣放棄嗎?”

    在觀眾席中,一道道竊竊私語不斷響起,不過,仿若是怕打擾到參賽者們,他們都刻意的壓低了嗓門。

    “呯!”

    約莫半個時辰之時,突然有這一道悶響從一座石台上響起。

    眾人紛紛側目看去,隻見得一個好不容易獲得了最後石台資格的煉丹師滿臉通紅的從丹爐中取出一些廢渣,在無數道目光的注視下,他心態尚不能保持平靜,剛才一個分心,便是導致藥材被燒毀……

    這種事情,在丹府大會中也並不少見,不過所幸,丹府大會這最後一輪有兩個時辰的時間,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著直接被淘汰!

    在調整好狀態之後,這個煉丹師深吸一口氣,眼中閃過一抹堅定之色,提起藥材便是再度開始。

    “能這麽快恢複過來,他日後成就定然不會低!”

    見到這個參賽者並沒有因為第一次的失敗而放棄,不少勢力的大人物眼中閃過一抹欣賞之色。

    到這裏來觀看比賽的眾多勢力,可並不是隻為了拉攏丹府大會第一人而來,錢正晨身後乃是錢家,這是無數勢力都無法媲美的,更多勢力之人,來此主要是為了發現一些優秀的苗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