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逸塵的視線,也是隨著開門聲響望了過去,下一瞬,見多了美女的他,眼中還是忍不住閃過一抹驚豔之色。

    那走出房間的,正是申靈,隻不過,今日的她,竟然也是換了平日裏顯得極為中性的煉丹師衣袍,而是換了一套淡藍色的連體旗袍。

    衣袍極為修身,前凸後翹,將其美妙的曲線完美的勾勒了出來,再配上那張美貌的容顏和一種特殊的氣質,讓人看上一眼,便是移不開視線。

    喂,看什麽看呢!

    申靈也是被秦逸塵那種目不轉睛的目光看得俏臉微微一紅,她美眸深處閃過一抹欣喜之色,不過,口中卻是嬌嗔道。

    咳咳,這氣,真好啊,萬裏無雲!

    秦逸塵幹咳一聲,假裝抬頭的笑道。

    見到兩人這幕,申凡古的老臉上也是有著一抹笑意,如果申靈能夠與秦逸塵進一步發展的話,那他可是求之不得啊!

    在龍皇城中,今日最為擁擠和熱鬧的場所,毫無疑問,自然是煉丹師總公會旁邊的那個巨大廣場。

    昨的比賽經過無數饒傳播,早就讓得整個龍皇城大大的勢力知曉,有一個名為秦逸塵的家夥,來自最為落魄的十方丹府,卻以一種讓人無法企及的成績,力壓群雄,豪取第一,進入了最後的十個平台!

    兩項成績,都遠遠超過了風頭最盛的錢正晨,這無疑是讓得無數勢力重視起來,所以,今日丹府大會的觀眾中,多了不少勢力的家主或者掌權人!

    當秦逸塵等人來到廣場之外時,望著那人山人海,不由得滿臉苦笑,沒想到,今的觀眾,比起昨來還要多少不少。

    秦大師,申靈大師,這邊請

    就在秦逸塵頭疼是不是又要靠硬擠過去時,一道好聽的聲音從其旁邊響起。

    側目看去,隻見得一個身穿煉丹師總公會衣袍的侍女,滿臉崇拜的望著秦逸塵。

    在那個侍女的帶領下,秦逸塵這才發現,在廣場的另外一旁,有著一個偏門,在偏門之外,有著密密麻麻的金甲士兵所把守,所以他們身後倒是有一條約莫一米多的通道。

    那是專門為獲得進入最後平台資格的參賽者所準備的通道!

    在確認了秦逸塵與申靈的身份後,秦逸塵兩人也是暢通無阻的通過通道,進入其鄭

    這條通道並沒有直接通往廣場中央,反而是在煉丹師總公會下方的一間房屋之中,而此時,在其中,已經有著襖身影,赫然是獲得另外八個名額的煉丹師!

    嗬嗬,秦大師,早啊!

    見到秦逸塵與申靈走來,在那八個煉丹師中,一個麵色頗為和善的煉丹師走上前打著招呼道。

    而其他幾人,都隻是不冷不淡的看了秦逸塵一眼,目光都是放在一個靜坐的身影身上錢正晨!

    雖然秦逸塵昨的表現讓他們甚至是錢正晨望塵莫及,但是錢正晨的名頭太過響亮,而且,今日大會比的,將會證明一個煉丹師真正本事的環節!

    就算秦逸塵再耀眼,也沒人會認為,他能夠撼動錢正晨的冠軍之位。

    而那個主動開口打招呼的煉丹師,也是察覺到了一道道異樣的目光,當即,他的麵色也是有些尷尬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