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想必就是獅飛,獅前輩了吧?”

    坐下之後,秦逸塵將目光轉到了獅飛身上,拱手道。

    “嗯。”

    獅飛隻是不鹹不淡的應了一句,就坐在那裏,閉目假寐。

    顯然,他對秦逸塵還是有所懷疑的。

    “秦兄此時前來,可是有什麽事?”

    幸餘歡接過話題,對秦逸塵問道。

    按理,經過一的大會,秦逸塵此時應該在家修身養神準備明的大比才對,而且,就算來這裏,在煉丹上,他可提供不了什麽幫助給秦逸塵。

    配方?

    幸家有,但是,現在幸家還不是他幸餘歡的。

    “嗬嗬。”

    秦逸塵先是一笑,對於獅飛的態度,他也並不意外,“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幸兄距離皇境應該隻有一步之遙了吧?”

    “嗯。”

    幸餘歡點零頭,道,“不過,我雖然已經觸摸到了皇境,但是……”

    如果他能在短時間內晉入皇境,那幸家之內,還有誰能和他爭幸家掌權人之位?!

    但是,就是這最後一步,卻難於登,即便是如歐陽昊這等之驕子般的存在,也卡在這一步上數年時間了。

    “若是有什麽需要幫助的,秦兄盡管開口吧。”

    幸餘歡嘴角帶著一抹淺淺的苦笑,轉移了話題,對秦逸塵道。

    獅飛也隻是冷眼看了秦逸塵一眼,幸餘歡境界之事,並不是什麽秘密。不過,下一瞬,秦逸塵的一句話語,卻是讓得他腦袋被狠狠的一震!

    “若是我能助幸兄突破到皇境呢?”

    秦逸塵並未接著幸餘歡的話語,而是輕笑著問道。

    “轟!……”

    幸餘歡尚未回話,在其身旁,一股強大的威壓陡然擴散而開,正是來自一直有些冷淡的獅飛身上!

    “獅叔!”

    見到獅飛的動作,幸餘歡開口叫道,雖然對於秦逸塵這個玩笑,他心中也是有些不悅,但是,畢竟後者對他也算得上是有點通之恩。

    “子,有什麽事你直接就好了,有些話,可不能亂!”

    聽到幸餘歡的勸阻,獅飛才是緩緩收起了屬於皇境強者的氣勢,但是,這空間中,依舊還殘留著一種震人心神的威壓,而獅飛的聲音,也是有些不耐的響起。

    “嗬嗬,單憑一個皇境強者,可不足以讓幸兄上位。但是,如果幸兄成為了皇境強者,定然可以不用血流成河,便成為幸家家主。”

    “明日丹府大會,我會為你煉製一枚丹藥,助你直接突破到皇境!”

    “當然,材料要你自己去收集。”

    在那種淡淡的威壓下,秦逸塵並沒有如同獅飛所想,直接道歉認錯,反而是不吭不卑的道。

    在話語落畢,他直接是遞給幸餘歡一張寫有需要的材料清單,後者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接了過來。

    “幸兄,機會隻有一次,以最快的速度收集好我所需要的材料,我在丹府大會上等你。”

    留下一句話語之後,秦逸塵對著幸餘歡微微一笑,連看都沒看獅飛一眼,便直接是行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