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這種心性的子,怎麽會被歐陽昊記在心中?

    而在一樓一處精致的茶椅旁,幾個世家公子也是有些疑惑了起來,似乎,這個子與之前和歐陽昊對峙時,像變了個人似的,或者,這才是他的本性?

    在秦逸塵剛一踏入二樓,目光一掃,心中便是暗自鬆了一口氣。

    這二樓難得看見一個人影,而它的擺設,與秦逸塵記憶中的並無什麽差距。

    水月晶坊二樓所擺設的飛星靈晶,都有淡淡的靈氣繚繞,顯然,與一樓比起來,明顯不是一個檔次。

    不過,讓人望而退卻的是,這些飛星靈晶,最低的標價,都在四十萬金幣以上,甚至,有幾塊靈氣濃鬱的飛星靈晶下,標價百萬金幣之巨!

    或許,也正是因為這價格的緣故,才讓得這二樓平時無人問津,也給予了秦逸塵這個機會吧。

    這位大人

    在秦逸塵剛一掃視時,一個美貌的侍女便是帶著讓人沉迷的笑容款款而來。

    本少要選飛星靈晶!

    秦逸塵揮了揮手中的金卡,大聲道。

    對,趕緊讓兄弟選飛星靈晶!

    是啊,是啊,我們都等著看他開出上品靈種呢!

    在秦逸塵身後,幾道附和之聲也是高昂的叫喝道,似乎是想借此出一出自己輸了不少錢的氣。

    當然,更多的,他們是想要看到秦逸塵輸光後的窘迫模樣。

    大人,您自己隨意挑選吧。

    麵對這些呼喝,美貌的侍女並未色變,顯然是受過嚴格的禮訓,她對著秦逸塵盈盈一笑,語氣極為和善,甜美。

    嗯!

    秦逸塵點零頭,腦袋微微揚起,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而其眼角的餘光,卻是快速的在一塊塊飛星靈晶上掃過。

    兄弟,拿這塊,這塊我看中好久了,就是沒錢買,裏麵肯定能開出靈種!

    在秦逸塵端詳時,一道叫喝聲從其旁邊響起,側目看去,隻見得一個賭徒打扮之人一臉激動的指著一塊靈氣繚繞的飛星靈晶,對著他叫道。

    在看到那塊飛星靈晶下方標有七十萬之巨的價格,秦逸塵忍不住嘴角一抽,看來你丫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而是根本不想冒這個險吧。

    七十萬金幣買一塊飛星靈晶,若是有一道下品靈種,那還好,若是毛都沒有的話,那估計購買之人絕對會心疼的要命了。

    兄弟,別信他的,在一年前,歐陽諸大師曾在這塊飛星靈晶前觀察許久,最後因為臨時有事離去,並未購買,買這塊,絕對有靈種!

    不對不對,兄弟,聽我的,這塊肯定能開出靈種!

    隨著第一道叫喝聲,接二連三慫恿之聲不斷響起,那些賭徒仿若是自己購買飛星靈晶一般,將自己認為能開出靈種的飛星靈晶誇得花亂墜,仿若他們的,就一定能夠開出靈種,甚至不止是下品一般。

    而對此,秦逸塵不僅沒有半點不耐,甚至,他神色中充滿了興趣之色。

    大哥,你哪塊?這塊?你確定能開出靈種?那好,這塊!

    什麽?歐陽諸觀察過的飛星靈晶,不行,我對他不感冒,這塊不要!

    哦,這塊你觀察半年了?那好,這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