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唰!唰!

    解石師手掌上包裹著一層淡淡的真元,隨著其手掌熟練的舞動,身前那塊猶如鐵疙瘩的飛星靈晶角料不斷的有著碎屑掉落,不過多時,那塊飛星靈晶角料已經隻剩碗口大,但是依舊是如同之前那般的鐵疙瘩,沒有絲毫靈種的跡象。

    秦兄真是闊氣,二十餘萬,嘖嘖

    見到這幕,歐陽昊忍不住嗤笑一聲,特意將闊氣二字得比較重,語氣重的嘲諷之色,畢露無遺。

    嘿嘿,看他那樣就是一土鱉,來這交點學費也是應該的。

    真是腦子有問題,那種一絲靈氣都沒有的角料,怎麽可能開出靈種!

    在歐陽昊身後,有些個因為解石湊過來的人也是隨口附和道,雖然那幾個世家子弟刻意與歐陽昊拉開一點距離,但是對於那些家族勢力遠不如他們的一二流勢力而言,這可是一個極好巴結歐陽昊的機會啊。

    在一道道嘲諷聲中,申靈臉上有著惱怒之色閃過,但是能夠進入這裏消遣的,可沒有她申家能惹得起之輩,當即她忍著一肚子的火氣,隻能心中暗自責罵自己,怎麽帶秦逸塵來這裏受辱。

    而場中除了那些早就意料之中的工作人員之外,估計也就隻剩下秦逸塵與公輸芷依的麵色沒有太大的變化了。

    而這在遠處幾個公子哥眼中,又不由的對秦逸塵再度高看了一眼,二十多萬金幣打了水漂,若是沒點財勢,恐怕做不到如此從容啊!

    咦?

    原本保持著一種工作態度笑容的解石師突然輕咦了一聲,接著,在他手中,那塊不過碗口大的飛星靈晶角料邊上,有著一抹毫光顯露了出來。

    原本為了討好歐陽昊,而正在譏笑秦逸塵的眾人,在見到這抹毫光之時,他們臉上的肌肉頓時僵硬了起來,那種目瞪口呆,卻還有著尚未消散的戲謔之色,看上去就如同一個個跳梁醜一般滑稽搞笑。

    出出貨了!

    半響,才是有人反應過來,此時,眾人眼中的譏諷之色,已經全部變成了震驚!

    接著,一塊菱形的靈種便是呈現在了眾人眼前,頓時,全場變得鴉雀無聲,一道道目光火熱的盯著那靈種,不時的,有著一道道因為羨慕,而變得有些粗重的喘息之聲響起。

    恭喜這位大師以二十四萬金幣購買的飛星靈晶角料,開出了靈種!

    最先反應過來的,還是水月晶坊的工作人員,那個解石師手掌略微顫抖了一下,旋即壓著聲音,大聲宣布道。

    第一塊就開出了靈種?

    還是二十四萬金幣的普通靈晶而已啊!

    嘶那家夥運氣真是逆啊,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低於四十萬金幣的靈晶開出靈種!

    瑪德,老子開了一百多萬金幣了,怎麽毛都沒一根!

    水月晶坊內,各種驚呼與謾罵之聲不斷的響徹而起,人們眼中,有歎服,有羨慕,更有嫉妒之色。

    多謝了!

    秦逸塵笑著接過靈種,似乎是有意無意的對著歐陽昊瞥了一眼,那種姿態,頓時讓得後者身軀都是被氣的一陣發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