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向子迪的叫喝,秦逸塵僅僅是一眼瞥去,後者的怪叫之聲戛然而止!

    在秦逸塵收回目光後,向子迪臉上一陣羞怒,自己身為執事長老的親傳弟子,竟然被一個比自己還要年少的家夥,給震懾住了!

    師傅!

    向子迪狠狠的瞪著秦逸塵,低聲對著岱青山求助道。

    岱青山點零頭,因為這段時間他一直在寧陽城中,所以對宗門內的情況,他並不是多了解,對於秦逸塵殺了三個長老之事,他也僅僅是當成那幾個老頭糊塗大意,遭人暗算了才失利的。

    陡然,岱青山麵色極其猙獰,在其森然的眼眸之中,更是有著一抹激動之色,若是自己將這個子解決掉,那宗門的獎勵,僅僅是想象便是讓其心中無比的激動。

    子,拿命來!

    在下一瞬,岱青山怒喝一聲,強悍的真元波動暴湧而出,他的身形,更是化為了一道殘影,一拳夾雜著可怕的真元波動,對著秦逸塵轟擊而去。

    好快!好強,那子能躲過去嗎?

    見到這股氣勢,大廳中眾多的賓客眼中皆是有著駭然之色湧動,這種威勢,恐怕同階的武王中期強者也未必能夠接得下來!

    看來,岱青山並沒打算拖延,一開始就動了真格!

    然而幾乎出乎了所有人預料的是,麵對岱青山這凶狠的一拳,秦逸塵竟然沒有要躲避的意思,甚至,他也是揚起手臂,在短暫的拉伸後,迎麵一拳轟出。

    他瘋了嗎?!

    見到這幕,不少人都是失聲叫道,看來,這個子不僅在語言上狂妄無邊,甚至,連行事都是如此。

    隻不過,他們並不知道,當實力達到可以碾壓身前的一切時,這種態度並不是狂妄,而是自信!

    嘭!

    隨著一道巨響,一股可怕的氣浪波蕩而開,將周邊的桌椅吹得四分五裂。

    噠噠

    這一拳之下,秦逸塵的身形忍不住倒退了三步,而反觀岱青山,僅僅是後退一步!兩者高低,很是明了!

    唰!

    還不待秦逸塵喘息,岱青山的腳下一踏,身形又是化為一道殘影衝掠而上,而麵對他凶狠的攻勢,秦逸塵並沒有躲閃的意思,依舊是欺身而上。

    嘭!

    嘭!

    一道道巨響不斷的傳蕩而開,不過是幾個呼吸間的功夫,兩人已經閃電般的交手了四五次。

    而在這些交手間,無一例外都是岱青山占據了一絲上分,秦逸塵稍微有些吃虧。

    嘭!

    再一次將秦逸塵震退數步之後,岱青山稍微停歇了下來。

    嘿嘿,子,現在知道得罪我們北冥宗的後果了吧?既然今日你敢送上門來,那就乖乖的將命交代在這裏吧!

    岱青山揉了揉有些發麻的拳頭,雖然後者能夠在自己全力的攻勢下堅持這麽久,讓得他有些詫異,不過,這些都不足以成為後者翻盤的理由啊!

    麵對岱青山猙獰的笑意,秦逸塵無奈的搖了搖頭,並沒有想要和他廢話的意思。

    該死的家夥,還是這般狂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